close


星期天休假一定會把家裡打掃一番..不外就是洗衣服.擦擦櫃子.拖一拖地板...千篇一律..


很意外的發現幾個小角落竟然長出<蜘蛛網>...??


奇怪ㄋㄟ?  這幾個角落我每個禮拜都有在打掃的呀?...


是歐巴桑老花眼沒看清楚????.....


還是蜘蛛最近常常加班.所以結網結這麼快????..趕業績呀?...



慘了~~歐巴桑年紀越來越大了..家事越做越2266了...


 


>>>>>>>>>>>>    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最近這一陣子老覺得精神不濟.忽然會畏寒..脖子的後方老是熱熱的...


直覺告訴我..更年期的症候群又出現了...


感覺它是一個週期.一個週期.一陣子會來擾亂一下..


我問醫生.醫生說如果不太難過就不要管它.真的不行再開賀爾蒙給我吃...


是呀....它就是一天會出現幾回...那種感覺又像感冒...很難判斷...


 


我很清楚更年期是一個必經的過程..但要如何跟它和平相處卻是考驗...


這是進入老年身體必要的轉換..我只能平常心對待...


但是~~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情緒無法掌控....我不會亂花脾氣.但又會看什麼都不順眼...


看來~~我要告知我週邊的人...閃卡邊ㄚㄟ...當我悶悶的時候.不要管我..我會自我療癒..


不然~~會被我掃到風颱尾....算你倒霉...我也不想這樣呀.....


更年期會不會讓我變成一個稀奇古怪的老太婆...呵..呵..呵.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      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..


所以我的早餐要讓人吃的很愉快.很滿足..那我就會很心甘情願的做生意...


買了很久都沒機會吃的義大利寬麵..今天上場了..



先把寬麵燙好備用~~(參考義大利煮法)


鍋子裡放一大匙的奶油.小火把蝦子煎熟..盛起備用~~




接著用一點橄欖油先爆香蒜頭.再炒洋絲...我手上剛好只有這些材料..





加入半杯水..一大匙白醬..一小匙青醬...


煮奶油白醬的義大利麵加入一點點青醬會讓整個白醬的味道更豐富.你們可以試試...




再把燙好的寬麵下鍋..炒一下..





想要讓白醬的味道更濃郁可以再加一點鮮奶油..(動物性/植物性都可以)



不怕肥的人可以再加一點起司...但要在調味後.起鍋前..快速拌一下就可以起鍋了..




最後把蝦子下鍋喇喇ㄟ..讓蝦子沾上一點白醬更好吃...



最後給它美美的盛盤就好了...灑一點乾燥的巴西里.起司粉....
 



格友常說: 不是自己要吃的嗎?.幹嘛擺的那麼漂亮呀?..


哈..這有差呢..擺的美美的食慾會增加一點.胃口也會好一點.何樂而不為..



跟我一起吃早餐囉~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