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月 1 日 愚人節........


當妳接到一個讓人很意外的電話時..妳會選擇相信?.


還是把它當做是愚人節的玩笑??..


就如同我跟大家說: 我做ㄚ嬤了...大家也都以為 kodo 在跟大家開玩笑..


說真的~~到現在我還是覺得<傑克~~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..>..


 


 


3月31 日晚上女兒還跟我在電話上討論有關<訊聯>合約的問題..


因為最近女婿在台北工作..所以只有女兒自己一個人在新竹.


我還一直叮嚀她要事事小心.


半夜3 點女兒覺得肚子不太舒服...


直到清晨  5 點 竟然自己一個人開車前往新竹東元醫院..


直到6 點多才通知女婿到醫院..因為陣痛已經開始了...


早上8 點..我們接到電話第一個念頭是...不會吧?...愚人節開這種玩笑..


 


 


女兒的預產期原本是4月27日..我們一直希望這小子可以準時出來..


那大女兒才能參加小女兒的<文訂>喜宴~~


誰知道~~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~~..


這小伙子自己決定<愚人節>就是他的生日..


於是~~我們霹靂啪啦的打包行李..飛奔新竹.


心情如上面的那張照片的速度一樣.....<又急>....<又快>....


我在高速公路的路上用我的平板電腦一直發表我的心情.....(祈禱女兒母子均安~)


中午~~12 點10分...


女婿來電說: 生了....母子平安...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...


只是沒能在最重要的時刻陪在女兒身邊..有一點遺憾..


不過真的很感動女兒的勇敢與獨立~~...(真的是為母則強~~)


因為~~我不會用平板電腦po照片..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...


今天我終於有空了..把我們ㄚ孫ㄟ的照片po上來了...跟大家分享~!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.






我們到醫院後.護士小姐把貝比帶過來給我們看....



母子第一次相見歡....(二個人同居快九個月.初相見)




看女兒一臉疲憊...好不捨...(妳好勇敢~~媽媽愛妳)



看這小伙子唇紅齒白的...哈..還沒牙齒啦...不過~皮膚細咪咪..



他時而閉上眼睛.時而張開眼睛四處張望..





看他的大鼻子跟媽媽小時候一樣ㄟ...耳朵也像...






這是我送給ㄚ孫仔的第一個見面禮...我把他的膌帶血存了起來..



人的一生只有一個<機會>儲存這寶貴的<幹細胞>..



訊聯公司的人來收<膌帶血>...送了一個毛巾蛋糕..好可愛..






4月2日~~再去看ㄚ孫ㄟ一眼...




希望你乖乖的長大....ㄚ嬷會唱歌給你聽哦..





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如此的美好....


小伙子..既然你決定了在這個日子到來.我們也很開心的歡迎你...


未來的日子有你.....將會更精彩.....


要乖乖哦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