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報告~~~本來要po我的小禮服.卻發現有照片被我刪掉了..等我明天再拍一次再來分享..






最近很多格友都相繼出現在 FB 上頭了...還有很多烘焙的同好..


<臉書>是一個不一樣的平台.有更多的分享.更讓朋友與親人之間無距離~~


我在FB 上有一個<臉書家族>...就是親戚五十.朋友六十..


成員有我弟弟 / 弟媳/ 與四個姪子(女)....


還有我二個女兒/女婿...與他們的朋友同學們..(可以知道他們之間的互動.多一份了解~)


.還有我們宜蘭的親家...與他們的親家..(這樣可以越牽越親..)


還有桃園的好友與老公 & 她們的兒子們..


孩子大了都離家了.這是一個互動的管道..可以隨時知道他們在做什麼?


唯獨缺了我大嫂...(大嫂對電腦沒興趣..)


前幾天姪女跟我說想到墨西哥去實習二個月.怕媽媽不答應...


我教她利用回來的時間幫媽媽申請一個<臉書>..讓她透過FB 也可以常常知道女兒的近況...


沒想到這一招奏效了..昨天大嫂加我臉書了ㄟ...


我們的臉書家族全部到齊了...(真好玩~)


 


網路世界也有它可愛的一面..透過臉書讓我跟孩子之間零距離..


雖然我們為了生活分隔二地..但總是還能及時參與大家的喜怒哀樂...


我們不是要監視孩子的生活.做父母的都只是關心..也可以適時給予鼓勵打氣....


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..所以有<臉書>真好~!!


像我這幾天都看不到阮ㄚ孫ㄟ.女兒回宜蘭坐月子了..(好遠..).


透過親家母在 FB 照片的分享.也讓我有如侍在側含飴弄孫的感覺..


也能一解相思之情...(哈...很想抱抱孫子啦~!!)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karina 在臉書分享的超軟優格吐司..叫大家一定要做看看..


食譜: 高粉500g   優酪乳270g   鮮奶80g    糖60g     鹽5g   新鮮酵母(濕酵)15g     奶油50g


 


這個麵團打起來很漂亮.白拋拋細咪咪..看它的薄膜.可以拉到這麼透明..


現在用攪拌機打麵團幾乎都可以打出薄膜..馬力夠還是差很大...



看這打好的麵團...跟我孫子的皮膚一樣細緻..






這個食譜好像可以烤二個12兩模吐司..我烤了一個.其他拿來做蒜香起司棒麵包..



先噴一點水.灑上杜蘭小麥粉.擠上蒜香奶油..



吐司七分模割線..


上課之後學了整形手法.現在吐司不用九分滿就可以進烤箱了..




蒜香起司棒先香噴噴的出爐了...





這吐司真的超軟..一出模沒多久竟然歪腰了...



看這個組織輕柔綿密..真的超軟..淡淡的優格香氣很棒..



這個起司棒更不用說了..不只超軟..還超好吃..真的超開心..


來一個吧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