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 8 大樂園的行程後. 我們接著前往我們的下一站~~東港華僑市場~~!!


我們要去吃海鮮了~~!!


今天是假日~所以車潮、人潮不斷~~感覺<錢潮>應該也少不了~!


這個市場除了販賣一般的雞鴨魚肉之外..


最重要的就是~還有各式各樣便宜又新鮮的<海鮮>..


你買完只要拿到<代煮海產店>~~每道代煮工錢 50~100 不等~


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海鮮料理了~~


三不五時我們常會跟朋友約好~~到這裡大快朵頤~!!


走~~跟我去瞧瞧~~


 


這個就是媒體爭相報導的~~劉文通現炒魚酥~~


走近一點你就會看到傳說中的<劉大哥>在現場為你服務~~




再來就是這個要排隊排很久才能買到的~~~旗魚黑輪~~!!


它幾乎是每個來東港的人必拜的點心~~


聽說就是要指定吃這一家~~<瑞>~~的


我喜歡的黑輪是圓圓扁扁的那種~~所以....大家看看囉~!!


來到東港還有一個大家一定要買的~~雙糕潤~~


這也不是我喜歡的~~所以....大家看看囉~!!


好啦~~接著來介紹一個我喜歡的~~~蓮藕茶~~!!


它是我來東港必買的飲料~~一杯 40 元~~


它不甜..有很濃很濃的蓮藕的味道..不會清清的那種~~好喝~~


這一家<阿信>的海產代煮店. 是我們來東港指定的代煮店~~


我們跟老板認識十幾年了. 從他早期一個攤子. 一把大傘. 幾個小桌~~~


到現在已經有很大的規模~~有機會來東港可以找他們試試~~!!


我們習慣他們煮的口味. 還不錯吃喔~!!


等著好菜上桌了~~!!


我們買了~~生魚片~~


喔~~告訴你吃生魚片一定要用<阿信>他們家的哇沙米~~嗆辣夠味~~


~~正點~~


來一鍋~~過魚湯~~


這個是<風螺>~


~~沙茶炒三點蟹~~這個配啤酒超棒~~


清蒸沙蝦~~


哈~~這個現撈現蒸...真的是鮮甜的不像話~~


這個是叫<竹蛤>吧~~我不確定..但是好吃~~


清蒸小卷~~~~新鮮現燙的小卷就是一個 Q ~~


哇~~吃飽了嗎??


好吃嗎??~~~哈~~~雙手比<讚>ㄟ~~




今天有玩又有吃真開心~~


難得女兒. 女婿回來.當然要帶他們吃到滿意囉~!!


太陽要下山了~~我們也要回去了~~


明天還有行程~~等待分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