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從小琉球搭船回到東港已經下午五點了~


接著晚餐本來要帶女婿去吃<陶板屋>的~


可是~~因為怕時間無法掌握.沒有事先訂位~


結果~~打電話問到的結果都是<客滿>了..(.喔...今天是清明節.還是休假日..)


後來又問了<金閤屋>...也是<客滿>的~~


那麼去吃<天香回味>吧~~


沒想到我們看到的情況是~~它已經結束營業了~


奇怪~~不是很好吃嗎?? 怎麼會做不起來~~(我是覺得它的消費太高了~~)


那怎麼辦啊?~


就在我們來無路去無門時. 發現在天香回味的對面有一家餐廳~~<排排饌>~~!!


又剛好有位子停車..那二話不說...就在這裡解決我們的晚餐了~!!


於是~我先下車問看看...(因為從一樓看起來也是客滿的~)


服務生說: 有位子..但是..是保留的..7 點半要空出來~~


我看了一下時間~~6 點~~!!


可以啊~~所以~~我們就快速下車用餐了~!!


這是二樓的用餐區~~有很多訂位的位子..




這是我們的位子~~


架子上有很多老板收集的古董 & 老收音機~~


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採<單點>~~


外加 100 元就有濃湯. 沙拉.甜點和飲料~~


今天的濃湯是~~馬鈴薯蘑菇濃湯~~好喝~~


可加一點黑胡椒粒~~這個不錯用..轉一下就有~~~


(女兒笑我土包子..一般餐廳都有~~~~阿我平常只去一家..就是我家~~ 所以不知道~)


~~~生菜沙拉~~有一球馬鈴薯泥 & 魚卵.還不錯吃~~


(想做法式馬鈴薯泥可以去kodo 上菜看喔~~~~順便教學一下)


這是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~~我個人覺得它的<青醬>~~麵的整體味道還OK~


(想做<青醬>也可以到我那兒瞧瞧~~)


~~這是老公的法式橙汁鴨胸~~這個好吃~~


這是女婿愛吃的特選沙勆牛排~~


這是女兒的南瓜鮮蔬義大利麵~~~


(想做的人請參考kodo為您示範的~~南瓜蛤蜊義大利麵~~)


這是迷迭香烤小洋排~~~


這是柳橙鮮奶酪~~~這個好吃~!!


~~熱紅茶~~


開心拍個照片吧~~~~幸福的小兩口~~


可愛的妹妹~~


不喜歡拍照又不會笑的老公~~


愛踢館的kodo ~~~


唉呀~~這個叫<教學鄉長>~~喔~~錯了~~我還鎮長勒~~


是<教學相長>~~這樣大家才會進步啊~~


有機會的人就來吃吃看....(大體上來說是一家值得再來的餐廳啦~!!)


沒機會的人就自己做做看....


都會吃到好料的啊~!!


好吃的排餐那裡找~~??


 


~~~排排饌歐式排餐~~~


明華創始店電話 : ( 0 7 ) 5580918


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 168 號


營業時間 : 11:00~22:00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