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四月二日~~~天氣晴~~~~


拖著重重的行李,懷著興奮的心情,搭乘~~高鐵列車~~到桃園機場~~


我們要去~~日本賞櫻囉!~~


這是續去年北海道之旅後的第二次日本行~~~超開心的


       四月六日~~~天氣涼~~~


結束日本五天的賞櫻行程,我的感覺是~~好像行軍團~~


因為,走路的行程好多呦!我的腳已經~~拆腿了~~


但是,收穫不少~~~~~開了眼界~~~~


等我的~~靈魂~~回來,待我回神後,~~~kodo要了講故事了~~~


和我一起遨遊日本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