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安~~大家平安.....


先說~~台灣人最有人情味了..但是我們並不那麼歡迎<颱風>來做客好嗎......


那個<谷超>先生前幾天扭扭捏捏的要來不來的...還厚著臉皮在台灣外圍繞呀繞的..


把我們台灣從南到北淋的濕答答的..真討厭............


我說: 谷超兄..沒事請回吧....


這下好了...一個討厭鬼前腳還沒走..又來個<泰利>桑...


現在是安怎?..暑假快到了.來渡假的呀?.我們又沒有夏令營.....(我們灰熊不歡迎ㄟ.....)


全台的兄弟姐妹們要小心呀...挽起袖子.捲起褲腳管..皮要捏緊一點..全面備戰了...


呼...歐巴桑腳軟了...(太緊張了)...


總之..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渡過這二天...加油吧...勇敢的台灣人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台灣人利害..尤其是我們的農業....


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~~說外國人的胡椒要種一年才能收成..


屏東有個<胡椒伯>經過研究.改良..現在四個月就可以收成了...


聽說台灣的胡椒一向仰賴進口.一年要十億以上ㄟ..如果台灣也可以自己栽種.那市場可大的呢...


就像妳下面看到的這個紫色花椰菜...這也是台灣農業的奇蹟...





這個花椰菜還有橘色 / 粉綠色 / 黃色等...一斤要價100塊..我買半顆花了我60大洋...


它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白色的花椰菜一樣..只要顏色的差異..





那它要怎麼吃呀?...我把它燙一燙做成沙拉吃早餐囉...





很多人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..我po幾張我星期天的元氣早餐給大家看看...

















愛吃那一道自己帶走吧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