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想要po這篇刈包..沒想到奇摩的系統怪怪的.一直顯示無法提供服務..


害我等了好久.好久...最後還是放棄了...


想說那個天枰颱風不是還沒來嗎?..奇摩全放颱風假去了呀?...總還有人留守吧?..


還是因為今天是七夕?..全部去吃情人節大餐了?..


不過~這也太早了吧..情人節大餐要在晚上吃..


在燈光美氣氛佳又暗摸摸的微弱燈光下才浪漫呀....


現在光天化日的..一起吃情人餐..光線太強了.黑斑.條仔子都一清二楚的多掃興呀...


好啦..好啦.....歐巴桑發一下早上的勞騷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很久沒有吃刈包了..我覺得做饅頭.包子比做麵包快很多..不用翻面啦..等發酵啦...一大堆...


除了會皺皮比較讓人不爽....不...不舒服之外..相對熱量也少很多....



因為冰箱剛好有醃好的燒肉片.還有一點梅干菜...正好可以拿來搭配刈包...


午餐蒸南瓜順便留一點下來...隨手就可以打一份南瓜麵團...


這次我的刈包沒有把麵團滾圓/壓平再桿長.....而是把麵團壓平.拿一個模型壓出一個圓形..





再把圓形麵皮桿長成橢圓形..在麵皮上刷一層沙拉油對摺...就是刈包了..


其餘的麵團把它集中一下.再桿平.隨便給它一點鹽巴/胡椒粉/蔥花...就是一個蔥花捲了...





因為這二天冰箱故障了..不能做太多..250g的麵粉..蒸它一籠..很幸運的沒有皺皮哦...(好開心)





 


一片燒肉..一點梅干菜...一點花生糖粉....隨在人家愛吃什麼就包什麼...





早餐就要把一天的活力都準備了...不過~~妳以為我早餐只吃一個刈包而已嗎?...


當然不...我還吃了一個包子呢....結果...不到中午12點就餓了啦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今天是七夕.我派我們家小YOYO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!!


看我們家的小帥哥肉感演出...剛剛洗香香的照片哦...很可愛吧..


再過幾天就五個月了ㄟ.....眼睛越來越大..我覺得像媽媽了..


 
 
哈...每天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帥哥.心情都好起來了...
 
yoyo說: 各位叔叔.阿姨好...偶有沒有很古椎呀?..
 
下次媽媽有幫我拍照片再來看大家哦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