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是我們早餐的主要食物..


偶爾會搭配包子.饅頭..或蔥油餅.煎餃..替換著吃.....


老公喜歡清粥小菜..但對我來說早上要準備這些很麻煩.也很花時間...


吃清粥小菜我習慣會煎個蛋.炒一盤青菜.再準備一點麵筋/脆瓜...


除非前一天有把要用的食材準備好來.讓我一早可以快速煎蛋.炒菜..否則我不考慮~~


我覺得我已經很像瑪麗亞了..一早還要洗一大推餐具..


一大早搞那些油油膩膩的清粥小菜.那些油煙會讓我心情很不好..


西式早餐還是我最喜歡的選擇...乾乾淨淨的..可以很優閒的吃早餐..不吃的拉倒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
 


還是這個炸洋蔥絲麵團...用它來做調理麵包真的很嘛吉...


這次還加了全粒粉(用整顆麥子打成的全麥粉)


再把午餐準備的食材各留下一小部分.全部集合就可以拿來做麵包....


這田園蔬菜有~~紫色山藥..洋蔥馬鈴薯 ..南瓜..新鮮巴西里..還有一些火腿丁....


把所有材料加沙拉拌一拌就好了...




那天買了幾個芳香劑(放廁所除臭的).忽然發現芳香劑的蓋子有一個很漂亮的花形...


哈...靈機一動就把它洗乾淨.拿來玩一下壓花....放在發酵完成的麵包上.灑上高粉....





怎樣?..很漂亮吧...




一個小點子讓我自己開心了好久..看到那個花...哈...哈...哈...


覺得自己真無聊.這樣也可以玩的很開心...(是呀....現在開心要自己創造...)





很好看吧...下次去買芳香劑要看看還有沒有別的花樣.可以留下來當模型..(以前用完就丟了...)





最後來看看這個麵包的斷面秀.....





不賴吧...顏色鮮艷.營養滿分......


收工了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