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二天早晚溫差好大.害我都不知道要如何穿衣服...??


在店裡一整天從大清晨的氣溫17 度到中午的 23 度...再到下午的20度..晚上的 18 度....好像在洗三溫暖...


為了不讓自己感冒了..我在店裡準備了厚的.薄的外套各一件.


還有背心.圍巾.手套一應俱全..連高領的內搭衣也準備了.可以隨時應變..


這樣就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...穿衣服...脫衣服...穿衣服...脫衣服.....(好像瘋子...)


下午睡了一個午覺起來外面風好大..又加上沒睡好..一下子電話來.一下子Q比又好吵..狀況真多...


晚上又開始頭痛了..這是感冒的前兆...


一連喝了好幾個鋼杯的熱水.肚子都撐大了..又跑了好幾回廁所...(冬天~有夠厚尿ㄟ啦....)


希望感冒不要來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蛋糕做好久了..平常早餐只吃麵包.偶爾做個蛋糕搭配一下...





特別留了一點南瓜..壓成泥拿來做蛋糕...一時興起又抓了一把黑芝麻下去...






我現在做蛋糕也跟做麵包一樣隨性...會黑白添加材料.不按牌理出牌....


反正自己要吃的.失敗了也無所謂...還是會把它消化掉.吃到肚子裡去...不會浪費..





看它烤的狀況不錯..有一點幸災樂禍的覺得有一咪咪成就感...哈..隨便做一做也行...





等我放涼脫模之後....才發現這蛋糕太濕了..一脫模就歪腰了...馬上讓我三條線...



就說吧....人做事都不能太過於心存僥倖..還是按部就班的來比較實在...




不過~~雖然它歪腰了.卻無損於它的美味...看它的濕潤度..就知道這蛋糕入口即化...


這~~這~~這~~能不能算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呢...





今天晚上的電腦很奇怪?..無法回覆回應ㄟ.....前一陣子也常這樣..點一下要等好久.好久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