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沒?..這三星蔥卷麵包有沒有很像從書上掉下來的呢...?..


 


 


蔥花麵包在我們家一直是最受歡迎的鹹口味..自己做我喜歡灑上滿滿的蔥花...


王子的頂級風味麵包書裡示範了一個不一樣的做法..看起來很像我們平常做的蔥油餅...


看到了嗎?..那個蔥花滿到看不到底啦...我還雞婆給它擠上三條沙拉...然後捲起來..切成四份..





不過這裡我有一個疑問?...這麵包切開之後麵包二面都是蔥花..底部經過烘烤那個<蔥>不就會烤焦了?..


它不像饅頭那一面做底部都沒關係..反正會熟就可以了...


王子在書上沒有交代如何處理這個麵包底部的狀況..於是我自己想了一個方法...


就是切開後的麵團其中一面把麵團捏起來當做屁屁就好啦...再把麵團壓平..





這一份麵團我分成二份.做四個蔥花口味~~.另外做四個起司餐條...






後發60分鐘之後....刷上蛋汁..灑上起司粉...





這個餐條也刷上蛋汁.擠點沙拉..再放點蒜香奶油....





用上火190/下火180烤15~18分鐘.....


看到了吧~~~那個蔥花麵包的屁屁有多美..都沒有漏餡ㄟ.....哈..我的主意不錯吧.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
這個餐條上面的起司都溶化了啦..我忘了它不是高溶點起司啦...不過這麵包看起來就很迷人...





我發現~~蔥花麵包這樣包可以吃到蔥花的清甜..美味不流失ㄟ..好好吃哦..


再加上王子麵包的食譜...哈~~又在打廣告了...


不過~說真的啦...王子真的有很用心在做麵包啦.給年輕人一點鼓勵囉...


 






最後跟大家提醒一下..


王子的書有幾頁的配方有問題..
p140、p32、p63、p64,濕酵母的量應該為30g
p34.請加入鹽巴18g...


 自己修改一下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