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<香雞排>世界聞名...


可是好吃的東西都需要付出代價..不是錢的問題啦.是身材的問題..


一塊香雞排吃下去.跑步可能要跑3個小時才能消耗掉..真是要命...


其實<雞胸>本身的熱量並不高.還可以提供優質蛋白質..


只是外面那層好吃的要命的炸衣......讓我卻步~(偶已經很久沒吃香雞排了~)


現在有一個好方法可以讓妳解解讒又不會負擔過重...


前幾天在小矮人家看到這個方法.讓我很懷疑又很驚訝.這樣真的好吃嗎?..又這麼簡單...


於是我也來試試看..


 


先準備一個雞胸肉.分成四片.先醃過料(自己喜歡的口味).冷藏一天...


隔天要拿出來退到常溫.因為等一下要烤.沒完全退冰怕會烤不熟...


再去超市買一包<仙貝>像雪宿啦...旺旺啦都可以..材料如下....




先拿幾小包仙貝.裝到塑膠袋裡.用肉鎚把仙貝敲碎..再把雞胸肉沾滿蛋汁..




讓雞胸肉沾滿仙貝就好了..進烤箱用150度烤10分鐘.稍為上色再改120度烤5分鐘.


因為我的雞胸肉比較大.所以我沒有比照小矮人的溫度..要注意不要讓它烤焦了就可以了..


雞肉熟透了就好了..烤盤要鋪一張烤盤紙.方便清洗..


來..來..來....照過來....我不說妳會以為它是剛炸過的雞排吧...


再看清楚一點...我沒有用到一滴油呢..




我們的午餐....




連老公也吃不出來它沒有炸過..只是我的蛋液沾太多.仙貝沒那麼酥..但還是很好吃...


小矮人還用魚排來試.一樣很好吃..有興趣嗎?...試試囉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