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為我們家yoyo 做的專屬貝果..還有簽名的哦..


不過它是長條狀的.方便yoyo 用他粉嫩粉嫩的小手握著啃.我稱它為<貝果棒>.....


沒人說貝果一定要是圓的..我做長的不犯法吧...





我用上次做貝果的食譜加了一點南瓜打了一個麵團.因為忘了扣除南瓜的水份.麵團濕到無法成型..


我只好一直加粉...不行...再加粉.....不行...再加粉....最後到底加了多少粉已不可考...


憑經驗打出一個應該像貝果麵團的麵團...就為了那四根小小的貝果棒..





也不能做太多啦.小yoyo 吃不完的.也不能給他吃太多..


貝果外皮的咬勁剛好可以讓他磨牙..上下各長了二顆小門牙.很愛咬東西呢...


上次回來看他啃貝果吃的津津有味的..看的外婆心花怒放.好開心.決定來做一個長條的貝果棒寄給他吃..





臨時想到可以順便幫他簽個名..小心翼翼的用刀片割上yoyo 的英文名字..


第一次做這種割字的貝果.燙水的時候很怕名字不見了..一路盯著.....怕名字被水淹了..





燙好之後...哈...名字還在...





進烤箱繼續監看...深怕一加熱那個割線就沒了...(哈~~外婆好緊張哦~)





哇~~終於出爐了...名字還在啦...終於放心了.總算可以跟yoyo 交代了...





雖然他還聽不懂外婆在說什麼..都是我在自導自演囉...(哈~~自己愛玩啦~)





順便看一下旁邊的配角....今天做的貝果也還不錯哦..








自己一邊看一邊很開心...





亂加一通的麵團做出來的貝果還可以啦...


這個組織還不錯.我吃了一個.很讚啦....自己先按讚..





期待看到yoyo 拿著他專屬的貝果棒吃的樣子..我有叫女兒要拍照給我看啦...


然後跟外婆說: 外婆~~妳做的貝果棒 ~~ 好棒~!!


(醒醒呀~~別作夢了..還早呢..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