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大肚子的小女兒指定要吃的吐司..


懷孕的時期想吃的東西會跟平常不一樣..我懷二個女兒<病子>的食物也都不同...


懷老大時害喜的很利害.一早起床就開始吐.吐到膽汁都出來了才罷休..


那時候最喜歡吃<米粉湯>..想著~想著不吃就會渾身不舒服..一定要趕快去吃一碗才行~


可是吃完沒多久就吐光光了...每吃必吐..吐完了再吃..(看~懷胎十個月多辛苦~)


懷老二的時候也一樣嚴重害喜.也是吐的一蹋糊塗..只是想吃的東西不一樣..


那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<烤蕃麥>..


晚上很晚了想吃也一定要去買回來吃才行.否則會睡不著..有夠夭鬼ㄟ啦...


可是很奇怪的是..我這麼會吐.又很會吃..二個女兒到快生的時候都胖了20幾公斤..一隻那大象勒..


以前的醫生好像比較不會管控孕婦的體重..也沒人要我節制一下.所以我就傻傻的吃..


還好我生二個女兒都自然產..很輕鬆.也很快..算是傻人有傻福吧..


那像現在女兒懷孕稍為胖多一點醫生就會發警告了..(現在都要控制在12公斤以內..)


要產婦不能多吃..不吃?..如何補充養分給寶寶呀?..


時代真的不同啦.也很難說誰是誰錯啦.吃太胖了怕難產也是很危險啦.....


總之~平安就好..


.


哈....離題了..我們還是來看吐司好了..





這個麵團加了南瓜.有機蕎麥粉.還有一些天然小麥種...


我每次打500 g 的粉做二條吐司(一條450g) 都有剩..剩下來的就拿來做成小餐包...


本來只是要包黑芝麻+起司丁..臨時又包了花生醬..所以才變成二種口味...(善變的媽媽~)





一邊做麵包一邊想...總是希望把最營養的都給它包進去啦....






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吧....







看著吐司很漂亮的出爐了.就很開心....


 



切開看看裡面的組織.拍拍照...(我沒吃到啦~~)



多出來的餐包就是我的福利啦..好不好吃試吃了就知道.....還不錯哦...







希望她們會喜歡ㄚ母做的吐司啦...





話說我二個女兒懷孕都很幸運.沒有害喜現象...


我就說她們的兒子還沒出生就很好相處啦.沒有讓媽媽每天抓兔子...


那像我二個女兒..懷胎前幾個月都沒有給我好日子過.吐到生不如死..有吐過的媽媽就可以體會啦..


現在想起來還會怕....這算不算是相欠債呀.....


不過~~二個女兒長大之後都很貼心.也很懂事..這一切一切都值得啦...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