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女兒要結婚了,把這個~~愛心麵包~~送給她們小倆口,要幸福喔 !!!




前幾天在CAROL 那兒看到這個心形麵包~~就決定要來做做看~~


~~~愛心~~~的形狀讓人看起來就很溫暖,如果人與人的相處都充滿<愛心>~~那麼世界上就沒有悲劇~


講的容易~做的難~ 但是,只要有<心>把它當做一種學習~就會越來越越好 !!!~~人不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嗎 ??


 


女兒要結婚了~~~很久沒有<辦喜事>的我們,開始忙了起來~~


先要從記憶裡去搜尋久未連絡的親朋好友,那個要放帖子吃大餅 ??~~那個要吃小餅 ??~~


還要找時間去問飯店 、餐廳~~準備喜宴~~看看一桌要辦多少錢 ??~`能不能試菜 ??~~


喜帖要印多少張~~??~~燙金的 ??~~~有照片的 ??~~~


有空還要去~~金仔店~~給她看一下<金飾>~~嫁女兒嘛 !!要給她好看~~


還有丈母娘~~~我~~~到時候要穿什麼衣服啊 ~~???要不要把頭髮留長 ?? 到時候可以<梳包頭>~看起來才會~介高尙~


唉呦~~~好緊張ㄋ~~~~~~(奇怪 ??~~主角又不是我,我只是主辦單位~~不要ㄔㄨㄚˋ~~)


好了~~~緊事緩辦~~~我們先來做麵包吧 !!~~


這是愛心麵包,做的時候請大家要把感情放進去~~吃起來才會有<幸福>的感覺~~~~知否~~???


 


 


麵糰材料 :  南瓜泥 100 G          水1 30 G         奶油 40 G          糖 45 G           鹽 1/4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蛋一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筋麵粉 2  3/4 杯           酵母粉 1  1/2小匙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白芝麻各少許


我習慣手上有什麼材料就亂加~~不想天天吃白麵包,就東加西加的~~感覺多一點營養~(自我感覺健康了許多~)


把材料依序放入<麵包機>內~~~等第一次發酵完成後~~就來整形!!


先把麵糰分成八等份~~滾圓~~再將麵糰桿成橢圓長形~用切麵刀切開約 3/4的深度




將切開後兩邊的麵包往中間向內擺~~就成了一個<心>形麵包了~


等最後發酵的時間約25~~30 分鐘~


我的沙拉有~~馬鈴薯一個切片煮軟,可以加一點紅蘿蔔一起煮


我另外用了培根 50 G ~~放平底鍋小火炒香,再加到馬鈴薯泥裡面,最後加入<沙拉>拌勻就好了




將馬鈴薯沙拉加到已經發酵完成的<愛心麵包>上~~灑一點乾燥的巴西里就可以進烤箱了~~


烤箱用190 度~~烤約 20 分,至麵包變成漂亮的金黃色就好了~~


烤出來的麵包比我想像中的還漂亮~~ 我以為會變形呢??~~有愛心加持有差呦~~


加了南瓜泥的麵包非常鬆軟~~~搭配沙拉更是入口即化~~超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