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看我每天上菜好像很容易..其實不然~~


如果我去逛格友的格子沒有發現我想煮的菜. 或是沒有什麼靈感的話~~


我會在菜市場一直打轉. 不知道要買什麼~~??


最糟的狀況.還有過不敢回店裡的經驗~~~(我每天在店裡開伙)


因為不知道要拿什麼菜給大家吃午餐~~


那種無助感....一般的家庭主婦應該多會有~~


所以~~~每天回家就有飯吃的人~~愛感恩ㄚ~~!!


 


今天這個午餐也是在市場發慌的找了很久. 才決定的菜色~~


看起來馬馬虎虎的啦~~不是我滿意的組合..沒有什麼成就感~~!!


我如果想到有特色的菜...就會讓我開心一整天呢~!!


<苦瓜封>是我喜歡的菜..可是妳不能每天都煮苦瓜封吧?~~~~會發瘋ㄋㄟ~~


 


做法~~~1 苦瓜洗淨後切段. 我只保留六個圓形苦瓜. 其他的都可以切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絞肉250 g 加一點蔥花. 米酒 . 鹽. 糖. 太白粉一匙....攪拌成內餡~




把內餡塞滿苦瓜~~加水~~蓋過苦瓜即可~~(多一點就是苦瓜湯了)


小火慢燉至苦瓜軟了~~湯就可以調味了~~就OK了~


再炒一盤花椰菜~~~


燙一盤 A 菜~~


我們的午餐~~隨便吃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