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 511 那天在苓雅市場買的黑輪片......讓我告訴大家我都怎麼吃??...


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趕快動手來解解饞.回味一下那往日的美味.....


如果要追溯到我開始吃黑輪片的時間........要從很小.很小算起....


那一年我 11 歲....現在52歲......那足足有40年以上了...哇.....好久.好久了ㄟ....


可是~~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味道


 


因為家裡沒有<醬油膏><甜辣醬>...所以我自己煮了一點<辣味的蜜汁烤肉醬>....


做法很簡單~~就醬油+水+糖(蜂蜜)+辣椒醬...全部煮一煮.用少許太白粉水勾芡就好了....



黑輪片用筷子先插好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刷上蜜汁烤肉醬.......


放到烤箱內烤到黑輪片有一點膨脹起來了...而烤肉醬也烤乾了.就好了......



黑輪片烤到這樣最好吃了...........


好久沒吃了..真的好過癮啦........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.....


其實妳們在外面賣烤肉的攤子也可以買的到這種烤黑輪片...有機會去解解饞吧~!!




還有一種好吃的方法...就是大家常在<鹹酥雞>的攤子也可以買到的..炸田不辣...


做法很簡單...把黑輪片切段...下油鍋炸到膨脹起來就可以撈起來了.....




好吃的黑輪片炸過會外酥內軟....吃起來有魚漿的味道..而不是粉味....


如果買到那種炸過吃起來像牛皮的...那就差很多了....


灑一點胡椒鹽吧~!!......妳可以去買啤酒了....





第三種吃法就是拿來炒菜.....這一道是<黑輪炒沙茶茭白筍>...




這一道是<黑輪炒芹菜管>....




我們的午餐~~~




今天還有一道湯~~~<大黃瓜冬菜魚丸湯>...


我吃飯很少喝湯..或配湯....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<胃>很好的原因之一....


開動囉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