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不能被誘惑......因為被誘惑就會想動手.....


很會做早餐的~小顏~做了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馬鈴薯沙拉.....


我告訴她.我應該可以吃上二個.....沒想到.....我還真的吃了二個....(不要跟別人說哦..)


而且連續二個禮拜天的早餐就是這個麵包....可見它有多好吃了...




忍未條了...馬上動手先做麵包....我跟大家說..


這一定要用法國麵包來做才會好吃...而免揉麵包更是首選...真的是絕配..


而沙拉就是~~馬鈴薯一顆切丁蒸熟...二個白煮蛋...加沙拉醬一起喇喇ㄟ就好了.....




馬鈴薯蛋沙拉先鋪在麵包上面..灑上一層起司絲...起司粉......把起司烤到金黃就好了....


有沒有很簡單....


這個麵包一口咬下.那個味覺的層次分明...麵包外Q內軟...馬鈴薯沙拉加起司焗烤真是絕配.....



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它有多好吃.......


要不妳也自己做一次就知道了..


平常老公吃早餐就是默默的吃完....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......


而今天.....老公開口了: 這個麵包真好吃.........


所以.......我沒有騙妳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