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記得有多少年沒有陪媽媽過母親節了..


明天要帶媽媽到戶外走走.吃個飯...(回來再分享~)


因為我們跟娘家住的近.平常跟媽媽互動比較勤..好像在占灶腳ㄌㄟ...


所以就沒有一定要在特殊節日一起過個節..(但我都有包紅包啦~)


也因此逢年過節我們幾乎都要回龍潭...


但是~今年已經提前幫婆婆過完母親節了..


也才有機會約了大嫂.和老弟一家人一起聚個餐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

話說前幾天我就收到了一個禮物了...


就是我們的日本鄰居黃小姐從日本回來了.還專程送了我一盒巧克力..



她們夫妻把台灣的拉麵店收掉回日本之後第一次回來..


聽說作田先生非常想念台灣的人情味.與便宜的水果..好像月底也要來台灣..


期待再看到作田桑...






星期五下午~~我正在忙


蘿蔓心忽然出現在我們店裡.給了我一個她自己做的<蜂蜜蛋糕>.並祝我母親節快樂~!



我收到這個蛋糕時好感動.我又沒有機會送她東西.她還會想到偶...害我感動的想哭...


早上吃著蛋糕時覺得自己好幸福.認識這麼多好朋友..


蔓心~~謝謝妳呢..






今天中午黑貓送來了一個小小的包裹..花蓮來的...



這是一個<南瓜乳酪蛋糕>..是小女兒送的...



我趕快切開來嘗一嘗...老公說:還是妳做的比較好吃..


我說:不能這樣比較呀....小孩子的心意比較重要..它的美味只有我懂~~



哦~~昨晚還收到里長送的一個母親節蛋糕..(忘了拍照了)


我今天把它轉送給阿玲..(借花獻佛一下)祝她母親節快樂~!!



這是瓊文送我的花...她今年剛剛做媽.要帶小宥宥不能回來.由妹妹代表...


謝謝瓊文~~媽媽收到了...愛妳哦~!!



小女兒很貼心的也送了弟媳與阿玲一束花..真開心.






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很不一樣..收到很多讓人感動的禮物..超開心的..



最後要分享的是~~我申請認養的第三個資助兒童資料寄來了...



就是這個弟弟啦... 


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面憂憂...眉頭深鎖..一臉委屈..(好可愛~)



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是豐收的一年..


婆婆媽媽年紀都大了.我們能陪她們過母親節的機會一年少過一年..


所以~如果真的無法回家陪伴媽媽過節.那至少打通電話吧..


一句關心的問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...


天下的媽媽都一樣..愛家人..愛孩子..愛嘮叨...愛漂亮...愛摳摳...愛紅包...


哈....還愛說笑....


最後~~我不想祝大家母親節快樂.....


我希望大家天天都快樂~!!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