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我洗香香回來..媽媽給我帶上一個紅色的<啾啾>..



這個<啾啾>是媽媽的小禮服剪下來的布做的..




本來是打算小姐姐訂婚的時候可以帶著這個<啾啾>來個母子裝一起出席的~~



可是~~大家怕我會亂叫.又到處大小便.很麻煩...


又怕我搶走了小姐姐的風頭..(因為我太帥了~)..所以就沒讓我參加了..



這天媽媽不知道從那裡又找到這個啾啾..所以又讓我戴一下過過癮~~



我看起來粉可愛吧...(外面太陽好大.害我眼睛睜不開了啦~)



其實~~我粉不喜歡被拍照說...



看在媽媽今天部落格人數破百萬了..


我只好出來謝謝大家照顧我媽媽...(摟力哦~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