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做饅頭對我來說很像最近的天氣...晴時多雲偶陣雨...陰晴不定


我真的用真心對待它.可是誰知~~真心換絕情~~....


它三不五時就皺給我看..這對我打擊真的很大ㄟ.


我去格友家只要看到人家做饅頭就很認真的研究.看有什麼丿步?.該試的方法也試過很多次啦.


孟老師的中式麵食食譜與做法也看了又看很多遍了.我也有按表抄課呀..


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很穩定的做出一定品質的饅頭呢?..


該牽拖的<電爐>...<蒸籠>...<時間>...<火侯>...都牽拖了...還要怎樣呀?..


現在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是做饅頭的料啦.玩麵包還沒這麼難搞呢...


我決定要跟饅頭絕交了.因為~~它~~不~~愛~~偶~~~~~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啦~~發完饅頭的勞騷之後還是要把饅頭做完啦..


前一陣子請珮瑜幫我的<包子夾>一直沒機會上場.這回做饅頭就是要來個~~夾夾樂~~


別小看這小小的鐵夾子喔..可不便宜呢.一個要200摳..買都買了就要想辦法物盡其用..


目前我只看到人家拿來夾包子.下回做麵包也拿來夾夾看..不知道會怎樣?



整形的饅頭拿來夾一夾...





還有這個紅豆包子也來夾一夾...哈...很好玩ㄟ..





這樣夾起來的包子看起來賣相真好....我夾...我夾....哈...好玩..





不過~~不用高興的太早啦...等一下就慘啦..





妳看~~~你看~~~我就說吧..它~~不~~愛~~偶~~~~~





這籠更慘~~這時候要唱: 它~~非~~常~~不~~愛~~偶~~~~~





妳們看~~我沒有黑白講吧..就是這麼皺...(搖頭)...........大勢已去....





好啦~~要絕交之前再看看饅頭一眼吧~!!.它曾經如此的美好...





多麼希望你可以美美的青春永駐呀...


雖然歐巴桑皺紋很多了.也不用配合偶呀...硬是要<皺>給我看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