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個月我們家那個遲到二天才來報到的小黑皮嗎?...


他今天滿月了喔~!!


爸爸已經幫他取了名字.我們稱他的小名~~小賓賓~~.


以後大家會常看到這個小小朋友的生活點滴~





小賓賓的彌月蛋糕..我指定了我喜歡的阿默蛋糕的<荷蘭貴族千層蛋糕>.





親朋好友送給小賓賓一些衣服.棉被.還有小舅公.大舅婆.外公送的金飾..謝謝大家的祝福~







 


 


 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第一天.小賓賓好像一直在認環境.東張西望的..


雖然這個時候他的視線是模糊的.但我相信孩子可以感覺到<家>的味道..


我上次看到他.他都在睡覺.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賓賓開大眼睛的樣子.很可愛吧~!!


嗨~~大家好~~ 





滿月囉~外婆給小賓賓一個大大的紅包喔.要給你喝奶奶.買尿布的喔..你要乖乖喔...





看他睜大眼睛一直看我..





媽媽幫他換尿片的時候他很好動呢.手舞足蹈的揮動.這將來肯定是一個好動寶寶.. 





有沒有發現我拍照的角度都一樣.因為小賓賓喜歡側睡.只看一邊..





女兒說小賓賓胃口很好喔.


一般剛滿月的嬰兒一次大概喝80~90的母奶.他都喝到120 了呢..


坐月子中心說小賓賓有點胖.對剛滿月的嬰兒來說算過重啦..


哈哈..這點跟他爸好像.都很會吃....


看他剛吃飽又在伸舌頭了..又想喝奶奶了呀?...



  


從桃園一起來看小賓賓的姨婆餵小賓賓喝奶.不錯喔~架勢十足..


謝謝姨婆來看小賓賓.讓妳破費了.請大家吃午餐..





 哈哈~~吃飽了就打哈欠啦...小嬰兒就是這樣啦.吃飽睡.睡飽吃........



 


 小YOYO也來看弟弟囉..自己玩的好開心..





外婆跟小賓賓合照一下.


本來一直向左看的小賓賓很配合的轉頭看鏡頭了呢....真乖~








我昨晚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小賓賓怎麼長的跟YOYO小的時候好像?


我特別去找了YOYO滿月的照片.拿來跟小賓賓對比一下...


發現這二個小兄弟還真的有幾分相像.就是那個神韻.


妳們覺得呢?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