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天氣好熱>......是今年夏天最常發勞騷的話題....


熱到情緒.心情都會受影響.......受不了了啦...


 


上星期二有個媽媽來吃麵線.吃完後發現沒帶錢..因為她住在鳳山.不可能跑回去再拿來...就為了這40元...


她說要留一張餐飲學校的<上課證>給我壓著..下星期二要來上課再還我那40元...


我一直說不用了..有空路過再拿來就好了....(她不像是會白吃白喝的人)


可是她很堅持希望我們收下來...為了不讓她不安..我同意收下了....


 


昨天她又來了..吃了麵線又付了上星期二的40元..我還了她的上課證....


我很好奇的問她上什麼課...她說是: 歐風創意麵包.(一期八週..學費8000元....)


因為從吳寶春的歐包得冠軍之後..大家開始喜歡上歐包...因為無油無糖比較健康..


好羨慕可以去上課的人...等我退休之後.我也要來安排時間上課...




看到 JUDY 做了一條好吃的洋蔥吐司..剛好材料便便..馬上動手做....


先用少許奶油把洋蔥.培根炒熟(約150g)...冰箱有剩下來沒吃完的<德國豬腳>拿來夾餡...




把炒好的洋蔥培根加入金牌吐司的食譜裡.....


結果打了一個軟趴趴的麵糰......心中有一份不安....


整形後差一點無法放入吐司模....整個麵糰好濕.好軟.....


還好天氣熱.後發很快...灑上起司.蔥花.洋蔥絲...這樣看起來好美....


用上火160/下火190烤30分鐘....出爐後的吐司太軟了.站也站不住...歪腰了.....


吐司嚴重縮腰之後..切開就變這樣了....添加的食材太多.太重.吐司感覺很濕潤..


還好很好吃....鬆了一口氣....培根 ? 豬腳 ? 傻傻分不清楚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