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沒有想過~~自己如何度過母親節 !!!


因為媽媽還健在,所以輪不到我過母親節 !!!


倒是怎麼樣幫媽媽過節~~比較讓我傷腦筋~~


我平常做生意很忙,工作時間很長,憑良心說連平常的虛寒問暖都很難~~


每天等我忙完了都已經很晚了,媽媽已經休息了~~


要打電話問候媽媽會吵到她~~~


到了假日~~每當我做完每個禮拜的固定家庭大掃除,都已經過中午了~~


太累了再睡個回籠覺~~又過了半天了 !!


~~~~媽媽總是希望假日可以帶她出去走走~~


~~~~我總是希望假日可以什麼都不要做~~有一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~~


但是,好像很難~~就因為這樣讓我覺得~~


如果你平常都做不到關心媽媽,照顧媽媽~~


那麼~~只為了要過母親節而對媽媽好一點~~~有義意嗎 ???


雖然,我也跟大家一樣在母親節,例行性的給媽媽一個紅包,帶媽媽吃個大餐~~


但是母親節一過,媽媽一樣每天不快樂~~~


所以,我一直不喜歡過節~~


所以,如何度過母親節 ???


不重要~~~~~


把每一天都充實又快樂的過完就好了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