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古早人說 : 沒吃五月粽,棉被不甘放~~


~~~~~~古早人又說 :春天後母面~~


春天的季節陰晴不定,所以一定要等到端午節吃完粽子,氣候才會穩定~~


夏天才會真正的到來~~


前幾天~Arashi問我 : 端午節有粽子可以吃嗎 ??( 眼光透露出期待的表情 )~~


我才忽然驚覺~~~咿~~~我什麼碗糕都會做 !!但是~~肉粽 ! ?


我應該也會做,但是好像很少做,也綁得不漂亮~~


另外一個原因是~~我好像也不是挺喜歡吃粽子的~~


應應景吃一兩個吧 !!!吃得不多~~


所以,買幾個解解饞吧 !~~


至於吃肉粽要配什麼 ???這個我就有心得了~~


我喜歡吃原味,品嚐各種食材的原味最好吃~~


真的要沾點什麼的話 ??那就是~~甜辣醬 ~~~囉 !!再灑一點花生粉~~


說到~~甜辣醬~~因為廣告的關係,現在大概全省統一了吧!


家家戶戶幾乎都會買一瓶 !吃肉粽沾甜辣醬~~


再來一鍋~~竹筍湯~~,現在正是竹筍大出的時候


清涼退火,又有豐富的纖維,正可以補充肉粽纖維不夠的缺點~~


這就是偶的絕配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