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天生的見光死~~曬到太陽就會變黑 !


不知道~~屬豬的~~~~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出油 ??


~~~~~~~~大概從國中青春期開始,我就很容易長青春痘,因為我是油性肌膚~~~~


三十幾年了,吃老了還在出麻疹,現在偶而還會冒幾顆給我玩玩~~(擠痘子)


更慘的是,現在連黑斑也來報到~~還把親朋好友 (顴骨斑,老人斑、肝斑)都找來呢 !!


最嚴重的一次還去做了 "  雷射  "才改善ㄋ~~


~~~~~~~我一向也不懂得保養,現在的皮膚又變成敏感性的肌膚~~


冬天太乾,夏天太油,上個月去日本賞櫻回來,還因為溫差太大,滿臉給我長疹子~~


~~~~~~現在我的保養方式是~~~


冬天使用 E G F 的保養品,儘量讓皮膚有充分的營養、增加保濕~~這樣比較不會長細紋~~!!


夏天更要加強保濕 (選擇有玻尿酸成份的產品),再改用清爽型的保養品~~


再加上勤洗臉~~我做生意時間很長,我會利用下午時間洗個臉~~再補充一下保濕~~


~~~~~所謂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其實,歲月是不饒人的~~所以只能盡力啦 !!!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