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看到蘋果日報頭版~~~~威力彩一人獨得9.2 億~~~~(詳情刊於 A2 )


哇塞 !!~~誰 ㄚ !!~~這麼 LUCK ~~一個人獨得耶 !!


翻開 A2 版面~~上面寫著開出的彩劵行~~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~~漢生彩劵行~


哇哩勒~~這不就是我昨天機車拋錨的地點嗎 ??我還在他的對面機車行換火星塞ㄋ  !!


當時怎麼沒想到進去買一張彩 劵ㄋ ??  搞不好這是財神爺給我的明示 &  暗示ㄋ~~


如果我有去給他買一張彩劵~~搞不好幸運中獎的就是我ㄝ~~至少機會大很多~~


唉~~~真的是虧很大~~當下怎麼沒有開竅呢 ??~~就這樣~~


就這樣~~~財神爺與我擦身而過 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