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 " 犁田 " 算什麼 ? 我~~" 飛車 " 夠狠吧 !!


話說二十幾年前,好強的我因為 "  姊夫 "的一句話~


姊夫 :  妳二姐都會騎~偉士伯~(以前那種車身胖胖的150 CC的歐豆拜 ,現在已經絕版了吧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那麼笨~~~~~都不會( 那時候騎的是50CC小棉羊的小機車 )~~不會要學阿 !!~~


被刺激到的我~~決定給他試一下~~騎偉士伯有那麼難嗎?


~~中午,日正當中~~沒有下雨~~(如果有下雨還好,可以牽拖是雨天路滑啊!!)


於是~~事情發生了~~


騎過偉士伯的人都知道~~騎車的人習慣站在車上,兩手往上一提~`機車下的車擋會跳開來~~


左手換檔~~右手加油~~機車就會滑動可以行走上路了~


菜鳥兼新手的我~~自不量力的有樣學樣~~說得遲那時快~~


就在我雙手往上一提的那一煞那~~左手加油、右手換檔同時來~~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~~


機車快速往大馬路衝出去了~~我整個人連拖帶爬被機車拖著走~~


這時對面有一部汽車遠遠開過來~(我不知道他來得及反應嗎?)


一時情急~~~我第一時間本能的用右腳當煞車~~就這樣一路用膝蓋當煞車把車子停住了


人也跌下來了~對面的車被我閃過了~~我嚴重掛彩~


牛仔褲磨破了一個大洞,血流如注~


當時的我~嚇到連眼淚也飈不出來~~那個傷口好久好久才好~~到現在還流下一個疤~


所以說  "  犁田 ""算什麼??~~我到現在想起來還餘悸猶存呢?


不過~我有給它小小的雪恥了一下~


~~就是我的重型機車駕照,就是騎著 " 偉士伯 "  考到的~夠炫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