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<少女>的作品訂價 12000元~喔!! (因為玻璃反光,顏色有一點失真~)


完成這一副畫大概要二個月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每次去逛格友的格子總會看到高手雲集~~~~


大家除了烘焙、料理以外,都還有一把刷子~~就是會做各種手工藝!!


我就想那~<哇答西>~還有什麼可以秀的呢!!~~(騷包一下~)


小時候我也會打勾針織毛衣呀!~~可是現在大概都忘光了~~


後來才想到我學過一年的紙黏土~~~


所以我把它們拍下來給大家欣賞~~也給自己的作品留下一個紀念!


說真的~~我還真沒好好整理過它們



~~~~~~~~~~~~~~~~百合時鐘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向日葵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蝴蝶與海芋~~~~~~~~~~



 


~~~~~~~~~~~<泡泡草>置物桶~~~~~~~~~還有小甲蟲!


這個可以拿來裝鑰匙~~或收藏小飾品~!




~~~~~~~~~~~~~~~~向日葵穿衣鏡~~~~~~~~~~~~


這個完成也要兩個月~~!!現在每天穿新衣服給它看~




~~~~~~~~~~百合花壁畫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玫瑰掛勾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南瓜信箱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水蜜桃信箱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草莓信箱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向日葵時鐘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小縐菊相框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~~~~~~~~~~玉米掛鐘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玉米豬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名片筆桶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小風鈴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
~~~~~~~~~~~~~~~~~~沾滿灰塵的趴趴熊~~~~~~~~~~~~~


這些做品大約有六、七年了~~顏色都有些斑剝、退色了~


但是~~當初做黏土的心情卻依稀清新~~


那一年,我和現在的老公不說話~~我們兩個都很拗,一吵架冷戰就是好幾個月~~


(這不是好習慣,大家不要學~~沒有超人的意志力會瘋掉~~)


所以~~我每個禮拜天放假,就到高雄的SOGO百貨十樓去學~~紙黏土~~!


(當初如果學會電腦,我應該會努力的寫 BLOG~~~~)


因為它一期就是一年 (短期無法完成作品),所以就讓我做了這麼多的黏土作品~~


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~~我大部份時間都是<找事做>,不要讓自己太閒~~


人啊~~一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,對事情沒有<幫助>也沒有<建設性>~~


在<失去>與<穫得>當中~~我會很快找到平衡點~~不會腦袋空空的過日子!


這~~~就是我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