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跟雙胞胎水媽媽學的~~照燒虱目魚~~


我驚訝的是它做起來的口感很像 " 浦燒鰻 " .連顏色都像~


好吃到不行~~


而且超簡單~~我一說妳就會了


先把虱目魚用油煎到兩面金黃就好




加入~日式柴魚醬油~&~味霖~&~少許米酒.就三樣~


就這樣小火煮到收汁就好了


都不需要任何調味料~~


它最後就變成這樣了~


我喜歡這樣的味道..


比我平常只會塗鹽巴煎一煎好吃多了


而且也讓虱目魚的身價一下子高了許多




燙一盤~~地瓜葉~~


炒一盤~~花椰菜~~


我們的午餐~~


把照燒虱目魚擺在白飯上.灑一點芝麻~


看起來像不像一個<鰻魚飯>~??


 


前幾天大女兒跟我說很想吃日本的<鰻魚飯>...


我說下一次去日本應該是明年了..


下次妳回來.我就煎一個<照燒虱目魚>充當<鰻魚>


來一份山寨版的<鰻魚飯>..


讓妳過過乾癮...很好吃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