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失敗的吐司...  無彩我覺得這個<點子>不錯...


~~親子吐司~~ 沒聽過吧..


因為吐司裡有<南瓜泥>..還加了<南瓜子>....它們是一家人...


沒有子那有瓜...有瓜就有子.....湊在一起就是<親子吐司>了....



 



 


人呀~~不能太自作聰明..又太貪心...


我因為加了太多的南瓜泥.所以麵糰太濕了...無法成型...(這是失敗之一...)


又不敢加太多高粉..怕影響口感...


又不想浪費材料..棄之可惜..


最後索性隨便整形一下.就丟進吐司模了...(這是失敗之二....)


妳看下面那個麵糰就知道了....




吐司出爐後.拍完照覺得怪怪的..怎麼那麼白??


去看了一下烤箱...


哇哩勒..我上火用180度...下火才120度...這樣當然烤不上色呀....(這是失敗之三...)




不死心的我只好再把吐司送進烤箱.再烤到上色...


這樣看起來不錯了吧~~~




一切開...我看那個吐司的組織...粗北北....


我才恍然大悟.....沒有好好整形的結果...




這個食譜我就不用po了啦...很丟臉呢....


我還加了優格....


下次再來挑戰一次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