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梅姬>颱風還沒來就給台灣造成災害了...


10月21日破紀錄的雨量.讓宜蘭縣的蘇澳鎮成為水鄉澤國...


女兒打電話來說..她們家淹水了.加上後山的土石流.整條街像一條黃河...


還好她們家的地勢較高.只有客廳稍稍進水....


可是往下走的蘇澳與南方澳就慘了...水淹到一層樓..我無法想像..


接著又停水停電了...


我告訴她..只要人平安就好.......


 


現在的天災已經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了...


尤其是颱風...不管走到那裡就是水災不斷.以前不會這樣的呀?


地球生病了...因為我們並沒有好好照顧它....


宇宙生氣了...所以它用大風大雨懲罰我們....


現在只希望明天過後....大家一切平安.


雖然~梅姬颱風~還沒走...


但~~我也只能如此希望...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蛋糕是來報仇的..因為我的南瓜吐司還沒吃完...


剛好看到 judy 做了這個蛋糕..引發我再來借題發揮一下.....


再來個南瓜親子蛋糕......(嘻...原諒我沒完沒了的.....)


沒想到這個蛋糕好好吃喔...加了南瓜泥的蛋糕非常的濕潤...真是好吃..




食譜~~~A  蛋黃 4 個     糖20 g     南瓜泥120g      油50 g       低粉 70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   蛋白4個    糖40 g


做法與一般的戚風蛋糕一樣.先完成蛋黃麵糊...


再把打發的蛋白一起拌勻....


因為是親子蛋糕嘛......當然還是要灑南瓜子啦....


可以看到南瓜的纖維呢....


用170 度烤約25分鐘就可以了...




有誰可以告訴我....


這是蝦米情形...為什麼??   ...為什麼??....蛋糕烤到一半會高低不平呀??


我那裡出錯了嗎???


蛋糕出爐後放涼....


先抹上一層沙拉.再放上肉鬆.就可以捲起來了....


這個蛋糕放涼後會縮小.是我蛋白打太久嗎??


還好口感很棒..那就不用計較了...




加了肉鬆沙拉的蛋糕.鹹鹹甜甜的..吃起來一點也不膩...


這是一個令人滿意的蛋糕......(嘻....偶報仇成功了..)


親愛的 JUDY 謝謝分享啦~!!....愛妳喔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