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算是一道<低卡料理>...好吃擱未大摳喔..


只要一顆牛蕃茄..還有我做親子吐司剩下來的南瓜...一小朵花椰菜...


我沒想到蕃茄紅醬跟南瓜這麼合...


不用油炒.只要把所有材料啦拉ㄟ.....


不是大師也能做出專業料理..


 


Photobucket


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煮斜管麵...跟一般義大利麵的煮法一樣...


我會一次多煮一點.撈起後加一點油拌一下..分裝冷藏.....


接著我教大家做一個簡易版的~~蕃茄紅醬~~  (只要二分鐘)


做法 : 取牛蕃茄一個.切丁.蒜頭一個拍碎.用一大匙橄欖油炒香蒜頭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下蕃茄丁炒香.改小火...加一點雞粉.糖.黑胡椒.義大利綜合香料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煮一下就好了...


至於南瓜就蒸熟就好了..然後把它們加在一起.拌一拌就好....


都不用再調味了. 因為紅醬已經有味道了喔...




灑一點起司粉.乾淨的巴西里就完成了...




斜管麵是很容易吸附湯汁的義大利麵...


妳看它被醬汁裹住的樣子...


蕃茄的酸味與南瓜的甜味 MIX 在一起時..南瓜化開了變成濃綢的醬...煞是好吃.




 


Photobucket




蕃茄紅醬...南瓜...花椰菜...斜管麵都是主角.各有各的特色...


把它們混在一起..竟然可以相安無事.還可以併出火花..


來一盤吧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