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常常說因小失大...或因禍得福...


今天這個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在我的烘焙計劃中...


所以不知道是因小失大..為的是要處理掉昨天做波士頓蛋糕的一點點可麗餅材料.再做一個蛋糕~??


還是因禍得福...為了不浪費可麗餅的材料.卻要做一個巧克力蛋糕來消化.所以又有一個蛋糕可吃...


生活上有很多工作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...這個蛋糕就是~~


img88/3374/cooking25gl9.gif


哈哈~~我說了半天妳們聽懂了嗎??


..不懂嗎??......


那聽台語請按<1>.....


聽國語請按<2>....


不想聽請按<0>.....


好啦~~我要說的是我為了不想浪費昨天剩下的一點點可麗餅的麵糊....


今天特地又做了一個蛋糕做成蛋糕捲.把麵糊消化掉..搞的越做越多..


不知道要高興有蛋糕可吃..還是要埋怨因為這樣把自己搞死了..好忙哦~!!


嘻~~粉矛盾呢....


 


img503/5214/futaba3rf1.gif




好啦~~看在蛋糕很好吃的份上.我們來整形蛋糕吧~!!


烤一盤巧克力蛋糕....


把剩下的可麗餅麵糊煎一煎...就只有二片而已....(其實直接吃一吃就沒事了..)


先在可麗餅皮上擠一些鮮奶油...




.....蛋糕切成適當的大小.二片中間夾層抹上鮮奶油....放上切好的巧克力蛋糕




再把可麗餅皮捲起來...




完成的巧克力蛋糕捲了....




好啦~~巧克力蛋糕捲搞定了..結果又剩下一半巧克力蛋糕...


還是要處理一下吧....


鮮奶油便便...抹一抹...杏仁角便便...灑一灑....蓋上另外一片巧克力蛋糕...




切成小方塊...做一口小蛋糕.....上面再擠個花..加一個我自己蜜的蘋果丁...




這是多出來的小蛋糕..不在我計劃中的小蛋糕.....很可愛吧~!!




為了二片可麗餅的餅皮.變出這麼多的蛋糕...


這是福嗎??....有口福...有蛋糕可吃..


還是禍??....吃了妳就知道.會肥死啦...


看什麼...??...趕快來幫忙吃啦...要肥大家一起肥啦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