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  璞玉  的 BLOG 換了一張大頭貼.我好喜歡喔...


心想找誰也來幫我畫一張呀...好想要哦~!!


忽然想到很多年前在新竹的內灣有畫過一張<我的畫像>...


幫我畫的人就是鼎鼎大名的~劉欽興老師~的學生.還是兒子...我忘了...


就是以前很有名的漫畫家....


像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都看過~~阿三哥與大嬸婆~~這個漫畫吧~!!


於是~~我就去把它找了出來.也拿來跟大家分享~


比較一下....像嗎????



因為我屬豬.所以他幫我畫了一隻小豬在旁邊.....還穿了有豬頭的圍裙.....


他問我最喜歡做什麼??......我說做蛋糕...


所以他就畫了我做完蛋糕的樣子..


現在看起來跟我好貼切喔...可愛吧~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