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女兒男朋友的父母與阿姨來訪..算是正式來提親....等男方看好日子先讓她們訂婚...


禮貌上我們當然要請他們吃個便飯....


早在確定他們南下的日期後.我就決定帶他們到<藝奇>用餐....


剛好格友 claire 前一陣子也在台中的藝奇幫媽媽過生日..看她的介紹好像不錯..所以就醬決定下來囉~!!


這也是戴勝益先生開的店..我對他開的店評語還不錯...(我吃過西堤.陶板屋...)


雖然有些餐點不盡令人滿意.但他們的服務真的很貼心...


這家店雖然是日本料理店.但餐點內容講究的是<玩味><創意><食藝>...完全跳脫日本料理的思維...


我想這就是生意人賺錢的點子吧...



整間店只有二個強烈的對比色....就是<黑>與<紅>....


紅與黑代表<鮮明>與<沉穩>..裝飾呈現出典雅日式風與現代簡約感..


東方意象之美.引領你走進<藝>想美食空間


(以上引用店內廣告介紹...我沒那麼有學問啦..)




走吧~~跟我一起去享用這一餐美食囉.....




右邊~~張爸爸...張媽媽...大阿姨....


左邊~~老公...kodo....ㄚ嬤......




我們一就座.桌上就已經擺好了一人一壺<土瓶蒸>..這是套餐內的湯物......


服務生會一直來幫我們加湯..是很香的香菇柴魚湯.....




接著服務生送來四份主廚私房小菜(杏鮑菇)說是請我們吃的....


因為讓我等位子等太久.致歉的啦....


唉呀....無的免啦....那既然送來了就謝謝啦.....真厚禮數.....(我們開始感受到他們貼心的服務了)




接著我們的前菜(先付)  來囉.........


這是<深海魚皮野蔬沙拉>...那個魚皮好Q.好Q.哦.配上炸的酥酥的蒜片...是和風醬油的味道.不錯吃...




這一道是<櫻花蝦大根沙拉>..沒拍到實物...拍一個廣告照片給大家看看....選用的是東港的櫻花蝦.....



還有一道<生牛肉果蔬沙拉>...因為我沒吃到.不知道味道如何..下次有機會再試試...擺盤好美...




再來是刺身/煮物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<鮮魚刺身>............有生甘貝.甜蝦.旗魚等.....




這一道是<洋蔥燻鮭魚刺身>...用一大片荷葉裝飾看起來氣勢很夠.....這就是創意.




這煙燻鮭魚真好吃..一點也不腥.搭配洋蔥絲一起食用.真是美味..我喜歡....




這一道是<醬燒明蝦>...下面有絲瓜...不喜歡吃生食的人可以選擇.....




接下來出的是小品/.......這是<銀鱈葡萄柚>.....炸的香酥的鱈魚沾著沙拉...好像不錯(我沒吃到)




我點的是<松露海鮮玉子蒸>..上面那一根是炸牛蒡..黑黑的那是松露(嘻...吃無)


吃起來很像蒸蛋..上面有一層南瓜泥....很清爽...還不錯哦....




中途送來了一人一小杯冰鑽....<芒果冰鑽>...


我們年輕人那桌說喝不過癮...跟服務人員要大杯的...


結果真的又給我們二大杯的芒果冰鑽...


你看...有沒有差很大...這下爽快了吧....




喝一點冰冰涼涼的之後.我們的主食/強肴....開始上桌了......


這是ㄚ嬤點的<季節一夜干鱸魚>...ㄚ嬤說好吃....愛吃魚的媽媽吃的很滿意...




這是我點的<岩燒石板合鴨>....這鴨肉切片一出場就讓人眼睛一亮...好美的擺盤呢....




吃的時候要用石板燒烤.薄薄的鴨肉片很快就熟了.沾著玫瑰鹽.或主廚特調醬汁...


真好吃...鴨肉一點也不柴...很少有機會這樣吃鴨肉..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呢....




這一道是<牛肉箸竹燒>...鮮嫩的沙朗牛肉.經私房醬汁醃泡24小時.先煎後烤..絕妙風味...(我沒吃到...看廣告介紹)




這一道是<蜜蘋薑燒豚排>...看起來也不錯吃....(這偶也沒吃到)...以後有機會.....




這一道叫<雞肉圤葉燒>...看起來也是醃的很入味的雞肉呢...(這偶也沒吃到)




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呢....可是食事/上來了......這是<鮭魚季飯>...




這是<日式覃菇炊飯>...有一股很香.很香的醬油味.搭配越光米...很好吃...


可是我沒吃完..因為很飽了呢.....




這一個是<岩燒鰻魚手捲>...看起來也不錯哦.....




最後水果.甜點上來了.....<時旬鮮果>...就是季節水果...



還有我的<焦糖抹茶薯布蕾>....上面那一片是沒味道.酥酥脆脆的餅....抹茶跟地瓜搭配的烤布蕾也很不錯...





餐後飲料~~~<水果茶>..<.咖啡>.......<熱洋甘菊茶>.......




這個時候服務生送來一份<生日甜點>..有一份提拉米蘇..還有一個小蠟燭..


盤子上用巧克力粉灑著....生日快樂......我請他送到大女兒面前.....


瓊文一看到就忽然抱住我.久久不放....我感覺到她內心的激動..我知道她哭了....這是我給她的意外....


她是七月份的壽星..過幾天就生日了...我知道我不可能幫她過生日.所以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幫她慶生...


就是媽媽一個小小的祝福....我事先問過餐廳.餐廳說可以幫我安排一下..就給她一個小小的<司不賴>....


看的出來女兒眼眶已泛紅...媽媽只希望妳們都幸福.....要開開心心的哦....




記住這一刻...媽媽永遠愛妳們....




哥兩好....大女婿(穿灰色T恤)跟未來的女婿(比YA的那個)...他們二個是同學呢....很奇妙的緣份..




我跟未來的親家母也合照一下...我們同年齡呢......她身材比我好太多了啦....(我要減肥啦.)




最後服務生要我們填問卷...寫完了可以把<筆>帶回家哦....
 



結完帳他們又送我一個來店禮..是一個<計算機>....還蠻實用的呢....




用完餐大家對於餐廳的服務都很滿意.餐點大致上也不錯...貼心的服務讓我們賓主盡歡


一個餐廳有沒有用心經營可以從很多小地方看的到...這也是他們成功的條件....很棒~!!


 



 


店名: 藝奇 i KK i 新日本料理

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


電話: (07) 215- 6113
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      17:30~22:00


消費每人 NT 680元 (另加10%服務費)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