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下了幾場雨.天氣變得不再那麼燥熱..人也感覺清爽了....


中秋節快到了...希望這樣的天氣一直延續下去...天涼好個秋...


 


前幾天在電視購物看到一組<褲裙>..是我喜歡的款式.連顏色都是我喜歡的...


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了一組....沒二天很快就接到了...


晚上下班回家趕快拿出來試穿看看....


哇哩勒.....我勒大摳呆.....竟然穿不下去啦....


我訂的是 XL 號的..已經是他們賣的最大尺寸了...


而我竟然不能穿....真的太諷刺了啦...


既然不能穿只好再退回去囉~!!.


我打電話問客服要如何退貨....客服小姐問那裡不滿意嗎?...


我很不好意思的說: 妳們有再大一點的尺寸嗎?..我穿不下啦.......(好丟臉哦~)


我從去年停經後又胖了三公斤...我也盡量少吃了.可是還是瘦不下來....


妳們可以想像歐巴桑我有多胖了吧..............


所以~~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了...我不能只靠大尺寸的衣服來掩蓋我的肥肉啦.....


莎呦娜娜了.....我的褲裙.......總有一天我會穿上你的..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冰箱裡的杏鮑菇冰了二天了.要想辦法把它消耗掉..想了想.....找<榨菜>幫忙吧....


另外<二塊豆腐干>開口說話了....我也可以幫忙呀.....


好吧...那就讓妳們同心協力的做一道好下飯的菜吧~!!


把它們全部切成絲......




先下鍋爆香蒜頭.蔥花.辣椒.紅蘿蔔絲.....


接著先炒豆干絲..要炒出香氣哦.才不會有豆腥味..就是有一點金黃色.


再下杏鮑菇繼續炒......最後再把榨菜絲下鍋....


要炒到聞到榨菜的味道出來了.就可以調味了...


只要加一點醬油.一點水就可以了...榨菜已經夠鹹了...


最後灑上蔥綠...就完成了....


上星期去好市多買的鑄鐵鍋..本來想學 寧靜 拿來烤法國麵包的..


可是我做了一次沒有成功....原因不明...


我看我還是放棄跟法國麵包做好朋友的念頭吧...


這鍋子就拿來做菜囉....


今天用它來炒個<三杯雞>..沒想到真好用....


炒起來的雞肉很好吃呢......(我在減肥.只吃一塊啦...)




問題來了...這鐵鍋有夠重的啦....只好讓它連鍋子一起上桌了.......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