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真的是難產...我連 PO 二次都中了999...


第一次最慘.都已經傳了80 張照片了..說掛就掛了...第二次是連一張也傳不上來...


今早終於讓我 PO完了..真的是阿彌陀佛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第四天我們又回到第一天住的飯店.因為它離環球影城很近...(那是我們今天的行程)


前幾天很早就出門了.來不及看到太陽..今天一醒來剛好看到太陽冉冉升起..


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這<日出>的畫面....






早上去飯店餐廳吃早餐才看到這個價格表...喔喔...真不便宜呢..


大人一個早餐要2530日幣..合我們台幣就要1000元ㄟ....


不巧今天遇到一個<韓國團>..人多到吃飯還要排隊..




早餐只吃這樣好像不划算ㄟ....那麼貴...


今天一整天只有環球影城一個行程..我們走路就可以到達環球影城...(午.晚餐自理)...






今天是星期一.我前一天才在想這樣安排真好.如果是星期天來到這裡就不好玩了..


因為會人擠人..而且看一個節目就要排對排很久....




我們來的早..排隊買票的人還不算太多...
 


一進入影城我才發現有很多南瓜的佈置..這裡有活動嗎?..


忽然間..我才想到原來今天剛好是<萬聖節>...我們在台灣沒有在過這個節日啦...


人潮看起來還不會太多..我們要趕快去看節目囉...


忽然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排隊..原來是因應萬聖節.可以在臉上彩繪一些圖案.來參加這個盛會...




我一時興起.也決定來畫一個圖案..跟著大家熱鬧一下...


彩繪一個人要1800日幣..妳可以任選上面的任一個圖案...我挑了一個有南瓜的...萬聖節嘛~!!




終於輪到我囉......那個小姐手真巧.二.三下就幫我畫好了...








這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...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呢.真好玩...


我今天就要頂著這個大花臉在這個影城裡逛大街囉...


其實很多人都在彩繪.反而見怪不怪呢...




畫好了他們送我一個藍色的彩繪粉底..我不會用.又還給他們了...




去逛逛囉.....好多很有特色的主題館.時間夠的話.慢慢看..可以逛很久呢...









街道上隨時可以看到一些小活動.或表演..讓妳越走越覺得過節的氣氛很熱絡...



忽然看到一堆<古董車>在那裡排排站...


這一定不便宜..只有有錢人才有辦法收藏..我們只能拍拍照片過乾癮啦....








又看到街頭表演...輕快的舞步.美妙的歌聲.讓人腳底忍不住也跟著想跳舞呢...心情好嗨..


很多萬聖節的裝置藝術...可愛的小精靈..南瓜小木偶...






小朋友最喜歡的<大白鯊>..很多人在排隊...




本來想去玩這個..但那個水一衝下來衣服會濕透了..我們又沒準備衣服..只能看看...






家裡有小男生一定很喜歡這個侏羅紀公園....還有很多孔龍的玩具呢...看我戴的孔龍帽....嚇死你.. 





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了ㄟ......




 再繼續往前走...有很多餐廳....

 




走到這裡沒人排隊.去看一個節目<浴火赤子情>....工作人員先介紹一些消防用具..(說日語..聽無~)




到最後讓我們到一個類似放油箱的倉庫.讓我們體驗一下當大火忽然爆炸時那個臨場感...


那個過程還會讓我們噴到一點水.甚至於讓我們站的地方有一點小地震..大家都嚇到了...


水火無情..大家平常真的要多小心才是....
 




這是可口可樂館..妳覺得它在賣什麼?....<可樂>??....不....它賣的是歡樂...


我們總是在開心的時候.分享的時候會想喝一點<可樂>...
 


我們還到<未來館>.坐著那輛<未來車>去探險...那個感覺真刺激...有震撼到呢..還不錯..




出來後再繼續逛...園區很大..我們已經走到不知身在何處了... 







走到這裡看到很多人坐在路邊..開始佔位子了..這是花車遊行的路線啦...晚一點有<花車大遊行>呢...
 


在這裡遇到我們的團員.看我畫了彩繪..要求一起拍照..順便請他們幫我們拍一張....






走累了..很多地方都有露天的桌椅可以讓我們坐一坐休息一下....我自己玩一下自拍..
 


後來有去看<史瑞克>4 D 卡通..要戴一個眼鏡..比現在的3D進步一點....


4D就是還多了現場會感覺到螢幕裡的水噴到我們了..風大的時候我們也會覺得冷...就醬啦..


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5D.6 D..就是我們也可以吃到電影裡的食物...那就更好玩了...
 


快到中午了..我們準備離開了..不想一整天都待在這裡..這只適合小朋友....又看到街頭表演....
 


這個時候人潮越來越多了...年輕人成群結隊的進來了....
 


看我拍到這巫婆打扮的學生..她們都很開心的被拍照呢.....還有更勁爆的呢...往下看...




這幾個很可愛..我要求跟她們拍照.她們趕快把腳收到南瓜背心裡.就變出一個個胖南瓜了..真的是有練過呢...



看~~兔女郎..俏護士也都來了....我說要拍他們.她們都好開心呢...




還有這一群<109辣妹>..很多年前日本澀谷很流行這種裝扮呢...一定要穿白色的泡泡襪哦...



這幾個更恐怖..像鬼.....真的是有備而來...我們台灣的妹妹也會這麼熱情的參與這種活動嗎?..




日本的年輕女孩都很大方..要她們擺個POS...什麼姿勢都出來了..很可愛呢..


我們或許年紀大了..沒機會參加這種活動吧...真的是井底之蛙..不過..今天也很開心囉...




最後看一看我拍到園區內賣的食物..我們都沒吃到啦..想去外面吃好吃的...



 





環球影城外面還有一個很熱鬧的商圈.也可以好好逛逛..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吃...也比較便宜..


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拉麵了...還要自己搭車去大坂市區...結果差一點回不來...


等我再整理一下照片..帶妳們去逛大坂市囉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