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差一點沒命...


早上開車去買貨.下鳳山五甲交流道時.遇到一輛大卡車沒打方向燈的忽然變換車道...


因為距離太近了..我反應過來時.差一點撞到他的車.說的遲那時快.我快轉方向盤向左轉.並緊急踩煞車...


結果~我閃過他的車了..我的車卻橫向的往路邊的柵欄撞..還好我煞車踩的快又急...


就差不到10公分的距離.我就撞上柵欄了...我很快的往後看.還好後面沒有來車..


要不然..如果來車來不及看到我的車..這一撞...我必死無疑....


自己回過神來.趕快把車子拉回來.算是逃過一劫...



 


那輛大貨車跑的很快.我根本來不及按它幾聲喇叭.警告他一下..真的氣死我了.也嚇死我了...


我驚魂未定的還是到鳳農市場把貨買回來了..


我跟賣香菜的老闆娘說.她問我有沒有裝<行車紀錄器>.可以錄下來去告發他...


我想算了啦.沒事就好....但想一想也很可怕.當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哪...



 


我回店裡告訴老公.老公也嚇一跳..說決定要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了..


至少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冤有頭.債有主.....當然..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種<冒失鬼>了...


老公問我要不要去給人家收一收驚呀...我說不用啦.沒事就好...


這時..我心裡的OS是...我要再去認養一個小朋友.明天打電話給世界展望會...


也許我平常不做壞事吧..老天爺..上帝..阿彌陀佛..觀世音菩薩有拉我一把....



 


我的車已經是十年的老爺車了.還好我有做好定期保養.才能在千鈞一髮之際煞住車救了我...


平常開車上路我們很小心還不夠.保持安全距離也很重要.不要跟在大車的後面或旁邊比較安全...



晚上回家洗澡後.我發現我的右手.右腳很痛....是不是早上睬煞車踩的太急了.肌肉拉傷了...??


無法想像我當時的細胞死了多少..又花了多少力道去緊急煞車...真是要命..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