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Q 比的生日.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請~金莎~幫我做一個Q比造型的蛋糕~


金莎的好手藝只要去逛過她的格子的人都知道..


她做的造型蛋糕都唯妙唯肖的..如有需要可以去她的格子看看..


早上我買菜回到店裡.就發現蛋糕已經寄到了..我們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開來看看...




哇...這也太可愛了吧..而且它的神情跟我們家Q比還有一點神似呢...


妳看看左邊....再看看右邊.....




可以想像金莎一定花了很多時間.才搞定這隻毛茸茸的東西....真的很厚工呢..


做過蛋糕的人都知道.像這種看似簡單的線條.事實上在做的時候手不能抖.要穩住才能擠的漂亮..


爸爸帶Q比下來看它的生日蛋糕...??...這是誰呀??...




我把它們帶到外面想拍個合照..可是Q比就是不合作......Q比:它是誰呀??



嗯...好香哦...這是什麼味道呀?............我聞聞看?........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...




 


我一直喊: Q比看這裡.........它根本不鳥我..還給我咂眼睛..


看它一臉不屑的...就是不看鏡頭......還故意看外面....



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..Q比忽然靠過來偷偷的親了一下 呢...哈...好可愛呢..玩親親了啦...



這Q比蛋糕真的好可愛呢...大大的眼睛.吐著小舌頭..真的跟Q比很像ㄟ..




怎麼辦?..我們怎麼捨得吃掉它呀?...




下午客人少了..爸爸帶Q比下來切蛋糕囉...再看一眼囉...


哈...終於拍到二隻狗一樣的表情了啦...很像吧.....


Q比生日快樂囉~! ...(應該是我們比較快樂啦~)




到了切蛋糕的時候.我們一直研究要從那裡下手呀?..


後來決定從Q比蛋糕的屁屁下手..


裡面是巧克力蛋糕搭配布丁跟莓果慕斯..很好吃哦..又不會太甜...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爸爸要我順便拍一下Q比每天吃的雞肉..


我把它每一餐的量用一個小杯杯裝著.跟著飯一起蒸...




就這樣囉..蒸過的雞胸肉還會有很多湯汁.我會把它收集起來炒菜.或煮湯用..現成的高湯...


把雞胸肉用剪刀剪成小丁.再加一點白飯就是Q比的飯飯囉~!~!


看完是不是會覺得這小子真的是好狗命呀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