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麵包本來跟昨天的<事故>擺一起的.早上把它移出來了.因為心情轉折太大了..太跳痛了...


昨天被嚇到一下子不知道要如何分享這個麵包..謝謝大家的關心.我沒事了..


昨晚老公已經買了<行車紀錄器>.以備不防之需....希望大家每天開車出門都能平平安安的..


 


前幾天看到<小顏>做了一個芝麻醬.我想到我還有一些芝麻粉.要趕快把它消化掉.也做了芝麻醬.....


我的餵養老麵活力十足.拿來打一個黑麥麵團...


麵團材料: A. 水220g      鹽4g     糖30g      麥芽精2g(也可不加)    高粉250g    黑麥粉50g     酵母粉3g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 老麵250g     奶油30g    




把麵團分成8份...桿開成長條狀.先抹上一層芝麻醬.再鋪上一片起司片...


全部完成後排成一排..烤盤下面最好先墊一層烘焙紙.方便脫模...


我剪了一個格子的紙板..把它放在發酵完成的排包上面.灑上高粉..要稍為厚一點.才能灑出明顯的紋路..


輕輕的拿開紙板..很漂亮的菱格紋就出現了...用180度烤約20分~25分..
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....總覺得麵包好好吃.........黑麥的味道讓人覺得很健康..


芝麻醬我加了橄欖油.所以沒有像奶油般的香氣..但還是很好吃...




我喜歡甜甜的芝麻醬搭鹹鹹的起司..很速配呢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