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6 ~早上一出門在高速公路上就接到格友 lisa 的電話...


問我們幾點到?.有沒有空一起吃午餐?.下午茶?..或晚餐?~~


 


話說這個大美女上次來高雄找我時.剛好我們有聊到小女兒要嫁到新莊去...


真巧~~lisa 說她也住新莊....更巧的是還跟我們親家住在隔一條街上...


於是我們說好這趟去新莊如果有時間要一起聚一聚..


沒想到這個大美女一直記著...前幾天就一直敲我.看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...


一路上怕我們迷路.還一直電話指引..比我女兒還緊張...


後來我們約在輔仁大學附近的~~古早傳說~~一起喝個下午茶...





這是一家學區附近的餐廳..客層幾乎都是年輕人..


餐廳有提供很多書報/雜誌可以閱讀..是一個可以聚會.或放空的好地方...








 


 


真的很感謝 lisa 熱情的招待...


要不是時間不多.我們應該可以聊很久.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~


網路這一條線真的很奇妙.讓我們多了很多好朋友....全台走透透都有很多好朋友..





所以~~我只能在這裡再一次謝謝lisa 熱情的招待..看到妳好開心...


明天~~如果妳在家聽到鄰居娶媳婦的鞭炮聲..


或許可以出來天探個頭打聲招呼....說聲<嗨>~~





有機會來高雄一定要來找我.換我好好的給妳按奈一下...


無論如何~~再忙也要和妳一起喝杯咖啡.....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後記~~~


在高速公路的途中..下車尿尿..


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在湖口休息站拍到美美的照片....不....是美美的廁所.


現在的國道休息站廁所都規劃的很棒..乾淨..清潔..明亮..讓上廁所變得更舒服~


而且很多小地方都做的不錯..老人.小孩使用上的安全性/方便性也都顧到了..








連這個臨時的<置物櫃>也畫的這麼可愛...看~~好多大嬸婆ㄟ....





戶外空間還有很多裝置藝術.或風情人文的設計...如這個跳房子....


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會玩這個吧...??


這可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的遊戲呢.兒時的回憶都回來了....








休息站內的餐廳也裝潢的像以前的小鎮街頭夜市..好有古味..





讓我想起以前穿白T 恤.木屐拖鞋的阿伯..嘴巴刁根煙.坐在長板凳上.翹起二郎腿的畫面...


現在人越來越懷舊了..是現在的經濟差.生活不好過嗎?


.還是現在的人心一直在變..?已經失去了純真..?? .試圖找回一點什麼?


 所以讓我們越加懷念過去的純樸.與無憂無慮..


社會在變...環境在變...思想在變...人心在變...


對於過去只能懷念...


因為~~已經永遠回不去了...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