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今年四月小女兒訂婚時...


歐巴桑的小禮服嗎?..(丈母娘的小禮服)


我買了二件禮服準備做丈母娘的時候穿的.......


女兒訂婚時我們順便宴請了親朋好友(比照台北的婚例)...


我是主婚人.所以這場算阮ㄟ~..因此我把禮服保留一定的長度.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..


接下來結婚這一場.場子是男方的..我只要不失禮就可以了.不要搶了親家母的風采~~


雖然說大家都結成親家了..親戚麥計較...但裡子/面子還是要顧到...


哈..很好笑吧..女人呀~~就是愛比較...


男人就簡單多了.千年不變.西裝一件...(哈~~還壓韻..)


 


 


好啦~~先來看看這一件要怎麼改?....


這是一件細肩帶的禮服.前面有繡花..後面是小露背....





這禮服穿起來很長..後面的群擺可以展開成一個大圓形...會拖土ㄟ..


我不夠高撐不起來....因為長~反而凸顯出我的<矮肥短>...


我當然不能穿這樣去參加女兒的婚禮呀...不恰當..我不是豬腳...不..主~角.......




我想了很久.決定比照上次那件的修改方式...前面短/後面長...(最近很流行這種剪裁設計~)


只是群擺下面我讓它呈現一個 V 字型....後面的長度剪到剛好拖地...





這是剛剪裁之後試穿~~~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看ㄟ......就是<怪>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後來決定把後面也剪短了..一樣剪成一個 V 字形..與前面的V 形有個對稱...


這樣看起來大方俐落...簡單又隆重..應該可以了....





這就是最後的完成品.....


接下來就要再幫這件小禮服找一個披肩...??


結局如何?...敬請期待~~~





10/7 結婚進行曲中可見分曉~~等我分享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