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回來過母親節送我的禮物.好漂亮好精緻的包裝..


我問是什麼? 女兒故做神秘的要我先猜猜看..


我猜是巧克力蛋糕吧?..


結果沒猜對.不知道什麼樣的甜點要做這樣的包裝~~介高尚呢..




 


 


 


來~~答案揭曉了.


安娜可可藝術坊的馬卡龍啦..這個是~亞尼克果子工坊~開的分店..



 


 


我說幹嘛買這麼貴的東西呀?...


女兒說:因為上面寫著~~我和媽媽像馬卡龍超麻吉呀~~


哈哈~~說的我心好甜.可以感受到女兒的貼心.


孩子結婚生子了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了..心中還留個位子給媽媽.叫人好窩心~







 


 


打開之後看到這色彩鮮艷又美麗的馬卡龍.這是法國巴黎貴族的點心呢..





 


成功的馬卡龍身型圓潤飽滿.外殼超薄酥脆入口即化.內餡要濕潤滑順~~



這麼奢侈的馬卡龍只能一小口.一小口慢慢品嚐.然後慢慢咀嚼才能有美味的感動~~




安娜可可強調這個馬卡龍的材料有來自於~


西班牙的杏仁粉/日本糖粉/法國米歇爾巧克力/


法國A.O.C產區無鹽發酵奶油/鐵塔牌鮮奶油/給宏得海鹽~~








好啦~~看了這麼多這麼高級的材料才知道為什麼馬卡龍要買這麼貴啦....


女兒說:一個馬卡龍可以換一個便當呢....(我的媽呀~~這樣也捨得買哦? )


我自己也做過馬卡龍.它的材料其實還簡單的.當然材料的等級我們是跟不上啦..


不過我知道馬卡龍在製作的過程有一定的技術性.每一個過程都馬虎不得.一不小心就會失敗..


這也是它之所以珍貴的原因吧...


 



這個馬卡龍沒有我以前吃的那麼甜.每一個顏色有一個風味.真的要慢慢品嚐才知道在吃什麼啦..


沒辦法~~誰叫我們都是粗魯人.實在不適合吃這麼高級的點心啦...


不過總是女兒的一番心意.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.很感動呢..


其實妳們可以回來看看ㄚ母.我們一起吃個飯談談心我就很開心了...


也順便把這個馬卡龍送給全天下的媽媽..祝妳們母親節快樂~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