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茄子燒麵筋>~~


沒想到把麵筋拿來跟茄子一起炒真好吃.也好下飯...做法很簡單


就是妳照平常炒茄子的方式.等茄子軟了最後加入麵筋一起快炒.再調味.最後下九層塔..


喜歡吃茄子的朋友可以試試.....


 


 


 


這一道是<樹子薑燒南洋鯽魚>..


我買的是海水養殖的南洋鯽魚.魚身看起來是黑色的.吃起來比較沒有土味..





 


 


 


這一道是<杏鮑菇炒芹菜>~~





 


 


天氣太熱了.來一道辣味的<韓國泡菜炒年糕>~~刺激一下食慾.





 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這年糕算是加菜的啦.這樣一盤我如果不吃飯一個人可以吃光光...

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幾天真的太熱了.熱到我不想說話.所以大家要吃什麼自己挑吧~


我已經懶到連蒼蠅飛過來都懶的把它揮走了....呼.....





這一道是<豆豉燒排骨>~~~~很下飯的哦..





 


 


這一道是清冰箱料理..所以菜名是<黑白炒>...





 


 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<炸魚條>


在我們家的午餐會有一個<主菜>..不是魚就是肉...這一天的主角是魚...


我買了旗魚把它切成長條狀.用蒜泥.醬油.糖.胡椒.米酒給它醃一天.讓它入味...


再用麵粉加個蛋調個麵糊.把魚條裹上麵糊炸一炸..淋上泰式雞醬就很好吃了..



 


最近常在我們的午餐出現的<炒醃瓜>..


這不是那種黃色的酸瓜哦..它是綠色的醃瓜.是鹹的.用香油炒薑絲/辣椒再炒醃瓜..


要注意不能加鹽哦.這種醃瓜炒過會釋放出來鹹味.所以只要加點糖去調味就好了..



 


我們的午餐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