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我要減肥~~已經成為每一個愛美的人的“口號 ”~~更是一種~~國民運動~~


人人每天都在實施~~~~~~而且~~自動自發,真是難得,只是~~恆心有限~~


你有看過美食當前,還邊吃邊喊~~口號~~的嗎?真是哭笑不得~~~~~~~~~


~~~~我也是易胖體質,稍為失去控制~~多吃一點〈只有一點ㄛ〉~~我發誓~


明天的體重計就會破了今天的紀錄~~〈幹嘛!挑戰ㄚ~~〉~~生氣


肥肉就會悄悄的上身~~我合理的懷疑~~我的腸子裡可能藏了一部~~吃角子老虎機~~


丟下什麼~~都吃~~~!回饋給我的就是~~體重~~唉!感恩ㄛ~~~


~~~我也試過很多種方法~~~凡是報章雜誌介紹的都有~~但是效果都沒有那麼大~~真是奇怪!


反而是運動加少吃~~比較有效,重點是還要加上~~恆心~~,才是最好的藥方~~


~~~~~~在這裡提供一個要注意的事項~~就是減肥期間,要適當的補充~~B 群~~


因為,它可以幫助脂肪的新陳代謝~~


對於排便不順暢的人~~建議你可以煮~~用陳皮,決明子,仙楂、各少許煮水喝~~


包你~~嗯嗯~~很順暢!腸胃順暢,減肥比較有效~~


我也在努力中~~姊姊妹妹们,加油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