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海最具本土風情的地方,它保持著唐朝式的建築。


廟街內更集合了上海市之精美風味小吃及文物之所在。


上海城隍廟,俗稱「老城隍廟」,是中國上海著名景點,


道教正一道在上海的最主要的道觀。


<<城隍廟>> 商圈是上海非常有特色的綜合性商業中心~



百餘家大小商店都建成仿古街區與樓閣,多經營上海工藝品和種類繁多的小商品。



商場內的各地名小吃更是豐富..到這裡可以一次嘗到很多地方美食...


(資料來自於網路)










城隍廟的房子好像都長的一個樣..就是很像廟宇..
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參觀<廟宇>呢..沒想到是一個熱鬧的商業區....








這裡有好幾個小吃廣場.很像我們的美食街.只是經營方式不太一樣...





看~~很多國外的旅客也喜歡來這裡找美食.尋寶...





 


 


導遊說可以去<南翔饅頭店>吃小籠包...看到店外長長的人龍肯定吃不到的...


 









我跑到廚房看一下師傅包小籠包...看到好多.好多的蒸籠..




這就是南翔的小籠包啦....這不是我買的啦.是我請人家借我拍照的.....哈...乾過癮囉...



 


這裡可以看到很多賣小籠包.灌湯包店.只是生意差很多.....





走到那裡都是這麼多的人潮...好熱鬧~~


我發現大陸賣糖果.餅乾的店家沒有提供<試吃>ㄟ...不吃吃看很怕買到地雷說..




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很多賣絲綢做的旗袍..還有很多絲巾...





 












我們在這裡看到現煎的<生煎包>...決定買一份來吃吃看.....


那個炸串是炸螃蟹...還有賣灌湯包....我們買了一個灌湯包吃吃到..有點失望.沒吸到湯啦...





師傅的煎鍋發出~滋~滋~滋~的聲音.就是生煎包的水份收乾了.也就是快可以起鍋了.....




我們拿到現煎的生煎包ㄟ..看那個煎到恰恰的底部..好酥脆...好香哦..




這個生煎包好好吃哦..裡面的湯汁好多哦..真好吃....等待是值得的....


這是我們在城隍廟唯一吃到的東西啦~..其他都只是眼睛吃冰淇淋啦.....看看而已..








連這個也有~~~~~~老板好可愛.客人要幫他拍照.他還會擺POS呢.....






他們的美食街跟我們不一樣的是~~我們是現點現做..他們是做好擺在那裡妳要就拿走.再到後面結帳...











 








真的要什麼有什麼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看起來很豐富呀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...有沒有跟我一樣吞了很多口水了呢...













這個也很好玩...妳透過西洋鏡可以看到影片..老板會在旁邊說故事ㄟ...唱做俱佳呢...






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逛完了城隍廟肚子餓了.到餐廳吃飯了..







這不是棗子哦..導遊請我們吃的..看起來又像西洋黎..吃起來很多汁又好甜...


這大概是我們到大陸吃到最好吃的水果了....說真的..還是台灣的水果最好吃.





拍幾道特別的菜...吃了幾餐合菜之後開始懷念我的陽春麵了...















經過一家很特別的店....





請可愛的妹妹借我拍一下.....哈..





我發現上海的計程車清一色都是<福斯>的ㄟ...杭州的計程車則全部是<現代>的車款..真好玩...




下一站: 南京步行街 / 東方明珠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