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天看了一部電影~~玩美舞孃~~


因為我學肚皮舞~~所以對這樣的一部電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還有身歷其境的感受~~因為練習的基本功很類似~~


電影中引述知名舞者~~伊思瑪汗~~如精靈附身般的身體,把肚皮舞跳到一個最高境界~~在埃及享譽盛名~`(可惜沒有演出她跳舞的精彩片斷~)


引起~蘿拉~~慕名求學~~(因為喜歡跳舞而放棄穩定工作的美國女孩)


為了追逐愛情而遠征埃及的女孩~~因此跟著~伊思瑪汗~學起肚皮舞~~終於也舞出自己的人生~~


片中有一句埃及的俗諺很不錯~~~<莫在倦時退場,力量來自於渴望>~`~~鼓勵人們勇敢追求夢想,不要輕言放棄~


人生有很多選擇~~最幸福的莫過於做你最愛的事(工作)~~  這也是大家的心願吧!


那就是 < 太拉 >(埃及語)~~一種境界,一種真善美的境界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~~~


~~921~~  十年前的一場大地震,到今天整整十年了~~好快喔!


晚間新聞說: 今天在印尼又發生一場6.3 的地震~~~~阿~~又來了!


大自然在反應什麼??~~~提醒我們什麼???~~~大家一起想想~~地球怎麼啦???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~~921~~今天ㄚ珍老師要錄影了~~~嘻哈爵士肚皮舞~~教完又複習很久了!


為了美美的錄下影片~我很努力的DIY了一條~腰帶~~想來去給它~秀~一下!


沒想到~~早上我的腰忽然痛了起來~~~我想~~慘了~~~我會被ㄚ珍老師~殺了>~~


上禮拜老師已經警告我們不可以每次錄影就翹課~~否則要殺了我們~~


~~唉~~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~~~~很邪門ㄋㄟ! 每次要錄影我就有事~~阿我是卡醜尼~,心情哇累ㄋㄟ~~


現在只能自己在家穿著~~乾過癮~~~~秀一下(這是我前一天在家試穿拍的)


<腰痛>是舊疾~~因為這隻<腰>還要用很久,所以只好放棄上課囉!~~


無彩我昨天看完~~玩美舞孃~~後,全身充滿<拋兒>~沒想到一覺醒來全洩氣了


太晚了~~我的眼皮叫我去睡覺了~~再聊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