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繼~~香蔥陽春麵~~&~~香蔥滷肉飯~~之後的香蔥甜點叫做~~香蔥鹹蛋糕捲~!!


我以前吃過的鹹蛋糕是用蒸的...


這次我參考JEFFERY 的食譜....


用他們家的<香蔥醬>加上沙拉調成鹹甜的內餡~


做成這個好吃的鹹蛋糕~!!


 


嘿~~真不是蓋的...連我那歪嘴雞的老公都會說話~


我老公算挑嘴的...不是非常好吃的東西.他就是默默的吃.不吭一聲的~


因為他如果嫌我做的不好吃.....嘻.....我會罷工~


所以~他總是說為了求生存.再難吃也要吞下去~


可是~那天他吃了這個鹹蛋糕.竟然開金口了: 嗯~~這個好吃喔~!!


 


其實我覺得是 ~~JEFFERY 家的香蔥醬~~真的好香喔~


才能帶出這樣的好味道...沒有奇怪的油蹧味~


是真的好吃啦..才又忍不住再推薦一下<香蔥醬>的美味~


哈~~JEFFERY 沒有給我廣告費喔~~是真心推薦啦~!!


有用過的格友應該會認同我的說法~~(不信~可以去問MOMO~~)


我相信這個<香蔥醬>會成為我廚房料理的好幫手~~


我還會把它用在其他料理上與大家分享~!!


 




我們來做鹹蛋糕了~~


先在鋪了烤盤紙的烤盤上灑一點~~油蔥酥~~




我今天用的是孟老師的海棉蛋糕食譜~


我沒有用 JEFFERY 的食譜.因為我的烤盤沒那麼大~他的量比較多~~


妳們可以用你平常做的海棉蛋糕 or 戚風蛋糕的食譜來做就可以了~


所以我就不po食譜了~~~






可是我烘烤時間是比照 jeffery 的~~


進烤箱用上火 170 度 / 下火 120 度烤約 20 分鐘就好了~


如果你的烤箱沒有上下火.那就用平均溫度約 150 度烤20分鐘~~試試囉~!!


溫度比我平常用的低.烤起來的蛋糕比較白~~


但是比較濕潤~~容易捲~~


再來我們來調香蔥沙拉醬~~~香蔥醬 50 g + 沙拉醬 100 g~~~一起打勻...


要把香蔥打細一點~~


把調好的香蔥沙拉醬平鋪在蛋糕上面~~~


給它捲起來..拿去冰幾個小時~


定型後就可以切了~~


喔~~看到了嗎?? 有香蔥的那一面在外面喔~~


噹噹~~噹噹~~


<好好好吃>的香蔥鹹蛋糕完成了~~~


誰說我不會形容好不好吃~??


我今天用~~~好好好吃~~~可以吧~~~~        (哈~耍白痴啊~~)


哼~~~不一樣了吧~~.................. (神氣的樣子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