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聽廣播.說有人因為每天吃<黑芝麻>的關係.竟然沒有骨質疏鬆症...


我雖然也沒有骨鬆啦...但很好奇的上網搜尋了一下...


才知道原來黑芝麻的鈣質是牛奶的十倍...還有其他很多對人體有益的養分....


後來才又想到 mami 的魔法廚房 有賣黑芝麻粉....


而且是 100 % 不抽油的黑芝麻粉...


於是我訂了幾包黑芝麻粉...想要開始我的養生之道...


img143/7161/set992tt1.gif


年紀大了...要越來越挑食..只挑對身體有益的吃...


雖然不可能百分百改變飲食..


但是不可否認的是...我們的身體已經代謝越來越差了...


所以~~我現在開始吃黑芝麻粉..麥片..多穀物麵包..優格..輕食..


人呀~~不一定要活很久..但一定要健康..




這就是我收到的黑芝麻粉..味道很香呢...


跟我在菜市場買的比一比..


很明顯的沒抽油的比較黑.也比較重.有一點香麻油的香味....差很大呢..


除了拿來吃.泡牛奶....我又把它拿來做吐司....


就用妳平常習慣的食譜...加多少黑芝麻粉就少掉多少麵粉....


我這個加了100 g   .....




不知道是否因為黑芝麻粉沒有抽油..所以整體油脂太多..?


我覺得它後發很慢.很慢....烤起來又沒有滿模...?


可是~~這個黑芝麻吐司好香好香....有好好吃喔...


我常溫放到第三天..吐司還是很鬆軟...是因為黑芝麻的油脂的關係嗎??


這個吐司怎麼聞怎麼香....


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...吃保養就要選擇好一點的...


我只希望我吃了後..白頭髮不要再長那麼快了...


我如果一年不染髮..就會變~~白髮魔女~~了....不是....是~~白髮歐巴桑~~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